適合的指甲油顏色? - 美甲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引述《ahjing (無泓羽)》之銘言:
: 各位版友安,首次在這裡發文發文,請多指教:")
: 先說一下自己的手部條件。
: 本身的皮膚很白,是拍起照來會自體發光的那種,
: 手臂內側可以直接看到兩條綠色大血管,肘彎部分更明顯;
: 手背也看得到網絡狀的血管(但沒有突出)。
: 指甲的部分由於個人的偏好,留得非常長,
: 大概每一隻都有1~1.5公分(白色部分,不含肉)
: 因為習慣留很長的指甲,所以當然很注重手部衛生,
: 會習慣性拿濕紙巾(或面紙沾點水)摺出一個小角角去清指甲縫。
: 我本身的職業是補習班講師,所以...擦得太鮮豔或前衛(?)我會有點害羞XD
: 血紅色(這個我很喜歡可惜太艷)、黑色(這種長度來擦太恐怖)等等,平常都不能選擇@_@
: 想請問有相同超長指甲嗜好或經驗的版友,推薦適合擦出門(包括上班)的顏色?
: 另外...可以的話不要太粉嫩,我對太粉的東西有點招架不住 囧
: 題外話:請問長出來的白色指甲部分,是要白才健康,還是有點半透明才健康?
: 我的指甲是偏透明的,但身邊大部分人留長的部分都是不透明的米白色@_@~

我拍了照片,這樣應該比用敘述的清楚^^\

http://ppt.cc/koUR

感謝大家的意見:")

--

All Comments
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-06-16
好猛的素甲!!!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真甲這
Joseph avatarJoseph2011-06-19
麼長!!!原PO怎麼可以留這麼長呀XD
Edith avatarEdith2011-06-22
是愛啊!!!!!XD不過斷一隻就會崩盤...
Annie avatarAnnie2011-06-23
忍不住在電腦前飆髒話~好強啊!!!
Yuri avatarYuri2011-06-24
不過這麼長不太適合太鮮豔的顏色,最適合
Adele avatarAdele2011-06-28
原PO的真的就是裸色系了!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-07-03
這樣會不會很難做事阿?
Necoo avatarNecoo2011-07-05
這不管擦多低調的顏色都很嚇人 XD
Puput avatarPuput2011-07-06
(忍不住再看了一次)好像甲片喔~超厲害的
Eartha avatarEartha2011-07-11
指甲太長了吧? 有點可怕...
Lily avatarLily2011-07-14
好厲害!!!不過這長度本身就不低調耶XD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-07-17
我嚇到嘴巴開開˙0˙擦裸色就很適合嚕~
這麼長的指甲擦深色會很像巫婆吧XD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-07-19
擦sheer系列感覺應該會適合吧
Kumar avatarKumar2011-07-22
超酷的@@
Puput avatarPuput2011-07-25
有點可怕+1.....不過手和膚色都很美
Una avatarUna2011-07-30
太長有點可怕..看來原PO只能擦裸色了XD
Ivy avatarIvy2011-08-01
有種任老太爺的感覺....
Mason avatarMason2011-08-05
好長@@不指甲彩繪做花樣只擦單色很可惜
Regina avatarRegina2011-08-08
我為什麼連結失敗...QQ
Bennie avatarBennie2011-08-09
任老爺讓我笑了
Kama avatarKama2011-08-11
連結打不開 QQ
Andy avatarAndy2011-08-15
有點可怕><
Elma avatarElma2011-08-16
覺得現在的長度修掉一半差不多耶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-08-16
修掉的話 擦什麼色都很好看
George avatarGeorge2011-08-20
連結打不開→按跳出視窗中的網址
Elvira avatarElvira2011-08-22
指甲真的好長喔!!!如果是我很怕會斷掉XD
Hazel avatarHazel2011-08-26
真的比我想像中長XD中指和無名指修短
Delia avatarDelia2011-08-28
一點會比較好,不然這樣真的是擦什麼
都高調=ˇ=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-08-29
我一直想到指甲刮到黑版的聲音XDDDD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-08-31
樓上....不!!!!!!!!!!!!
Regina avatarRegina2011-09-05
請問你有戴隱形眼鏡嗎?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-09-08
樓上是在問我嗎0.0可是手跟眼鏡..有關嗎XD?
Lily avatarLily2011-09-12
應該是想問指甲這麼長如何戴&拔隱形眼鏡吧XD
Callum avatarCallum2011-09-13
我會用手指的側面夾隱形眼鏡,大丈夫!!!XDD
Oscar avatarOscar2011-09-16
手指內側我一直練不起來>"<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-09-20
補習班 長指甲...我也一直想到o大說的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-09-24
好...好可怕歐>"<覺得修掉一半比較好看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-09-26
太長了~ 起雞皮疙瘩不舒服@@"
Eden avatarEden2011-09-27
原PO好強 我留不到那麼長耶!請問為什麼不
Tracy avatarTracy2011-09-29
會斷啊!我留太長指甲都會斷> <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-10-03
超強的 我指甲長了一點 就覺得會把自
己眼睛戳瞎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-10-07
真的好可怕or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