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多燕的有氧動作??? - 美體

Table of Contents

請問跳鄭多燕如果每天跳的話大概多久才會有變化阿~只是會讓身材變緊實~體重不會變嗎?
她每次扭腰的動作~是不是像寫8字這樣扭呢??

--

All Comments

Leila avatarLeila2011-12-11
都叫有氧舞蹈了~跳久一定會瘦!!多久瘦關係到飲食和運動程度
還有個人體質OAO"""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-12-16
你前面不是問過了嗎 = =?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-12-20
原po可能覺得有氧跟著作"很快"就要瘦了吧
殊不知這裡不知道多少人一個月瘦不到一公斤
Agatha avatarAgatha2011-12-22
但是卻運動得很健康很開心XDDD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-12-24
因為體重都不會變~~每天量都好失望阿~不知要怎麼堅持下去
Oscar avatarOscar2011-12-25
我都會想是我否動作錯誤~但每次跳完都狂噴汗
Necoo avatarNecoo2011-12-28
你做了多久了呀?
Noah avatarNoah2012-01-02
一般體型要看到體重快速降大概只有節食吧...
Zanna avatarZanna2012-01-04
是啊,體重要降,就是節食啊~但小心導致月經問題~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-01-08
還是正常飲食加上運動最OK囉~至少運動完流汗的感覺...
Ida avatarIda2012-01-09
就最有成就感跟舒服的感覺囉。哈
Selena avatarSelena2012-01-14
都吃很少了.還是體重不變~是因為我有吃類固醇所以特別難減嗎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-01-18
↑吃不到基代之後會溜溜球喔
Delia avatarDelia2012-01-22
應該是因為類固醇,無解,我之前吃腫很誇張
Adele avatarAdele2012-01-24
停掉後也很久才消,不是吃東西胖的卻非常腫....
Erin avatarErin2012-01-28
先做功課,好嗎?
Queena avatarQueena2012-02-02
根本沒做功課來亂得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