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牙齦腫 - 牙齒保健

Table of Contents

各位大大好
是這樣的
今天我去看牙醫的時候
我補了蛀牙

但是醫生說我的牙齦腫
會補不漂亮

我每天都會用牙刷跟牙線清潔牙齒
刷牙的時候都不會流血

怎麼被醫生一弄就開始流血了....

請問要怎麼才可以讓牙齦不要腫?

因為牙齦流血讓我多挨了麻醉..超痛..

而且因為流血的關係
所以我補的蛀牙那邊看起來就有點黑黑的

有方法可以救嗎?

感謝各位

--

All Comments

Dinah avatarDinah2016-01-03
你的清潔方式也許有死角,建議估狗貝氏刷牙法
Ingrid avatarIngrid2016-01-05
想要不黑黑的,只能在牙齦健康的情況下重補,所以先確
保自己清潔方式正確吧!
Hedwig avatarHedwig2016-01-06
好哦!感謝大大~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-01-10
試著早點睡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