陰險的海綿寶寶v.s融化的M&M外加路人派大星★ - 美甲

Table of Contents






好讀網誌版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oshiaw/17045676
(搞笑成分居多...有很多愚蠢的文字,請見諒>"<)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為複製網誌純文字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koshiaw&b=21&f=1148033283&p=0
【這張照片真是讓我笑翻了XDDDDDDDDD】



我覺得這篇根本是來搞笑的...
有天看到Youtube上的指甲彩繪有人畫海綿寶寶!
實在太可愛了!!!!!剛好手邊顏色也夠!
就來試試看!!



海綿寶寶整個變得超級陰險呀!!怎麼會這樣!!
這張PO到FB被大家笑翻!哈哈哈哈哈哈
不過也有朋友說就喜歡它陰險的感覺...



是用這幾瓶畫的!
PASTEL豐富的指彩實在太棒了!!!
玩得我不亦樂乎!!!可是它再慢慢變稠...討厭
有點想入手OPI,不知它會不會也越來越稠...

昨天跟室友一起看電視無聊
就問說:ㄟ要不要畫海綿寶寶?
沒想到她阿莎力的說:好!!!!
結果就出現陰險的海綿寶寶2號



實在太好笑了!!!怎麼可以這麼醜.....
而且畫完才發現,室友的指甲不是方的呀!!!
變成圓圓黃黃陰險寶寶了XDDDDDD

後來她又吵著要畫派大星
礙於她的淫威下,只好達成她的願望了!



派大星除了嘴巴有點掉漆
其它都蠻OK的!顏色也很到位!!
所以派大星是不容意失敗的!(筆記ing)



你看!!它們倆是不是醜得很蠢很可愛!!!!


派大星:海綿寶包!你在幹嘛?!

海綿寶寶:我在想要怎麼把你賣掉(陰險)


哈哈哈~拍謝!以我小學生的腦袋只能想出這樣幼稚的對白




海綿寶寶:好兄弟!你沒穿褲褲羞羞臉!


派大星:才不是!是因為我比較高又帥!才畫不了褲褲!


哈哈哈~我好無聊喔!!!!

後來我提議:要不要畫M&M!很可愛喔!!



是不是很可愛!!!!
而且還蠻簡單的!雖然我的圓畫的不圓!
之後還想用粉嫩的糖果色畫整手!!好好吃喔!!!!(?)

可是沒想到居然被室友嫌棄了!

"蛤~~~我以為是M&M的玩偶耶!!!!!!"

仙杜蕊拉都許願了...仙(癬)母只好幫她達成願望了...



......
於是有了這幅詭異的情景出現...
醜到不行的海綿寶寶跟M&M加上蠻正常的派大星!
派大星應該不想跟他們在一起吧!看他的臉多不屑!!!!



M&M的玩偶好難畫喔!
尤其是黃色的眼皮畫不出來~
要有不同明暗的黃色指甲油吧!!!!


紅M&M:哈!你看對面那兩個好醜!!

黃M&M:嘿!對面那個是上班族耶!!

海綿寶寶:派大星你看他們!不穿衣服光溜溜好性感喔!

派大星:哼!!你們三個才醜咧!!



哈哈哈哈哈!!好啦!我承認我很幼稚...
今天的指彩是搏君一笑...完全是搞笑演出啦!!!!!!
今天禮拜五了!!大家快去玩吧!!!歐耶!!!!!!!!!!!!
(又莫名其妙收尾!?!?!?!?!?)





【好久不見的同場加映!!!】



OPI銀色爆裂+加勒比海盜系列P16&P18
這樣配起來真的超好看的!!!!(跟我的睡衣配色好搭)
尤其是銀色爆裂好棒!!
但是真的非常難塗耶!因為有亮粉,非常濃稠!

這是上禮拜去我朋友家,她幫我塗的!!
看她的巧手塗的超棒,裂的超好看的吧!!!



以上可笑小子~OVER





喜歡這篇請幫我推推嘛!!!(扭)
你的推推是我發文的動力喔!!!!!!甘溫!!!!

--

All Comments
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-07-23
M&M看起來好好吃>////<推對話XDDD
Mason avatarMason2011-07-26
看對話我也笑了~ 推海綿寶包跟不屑的派
大星 XDD
Lydia avatarLydia2011-07-28
超可愛的~ 好有趣~ 我想學畫mm巧克力
Mia avatarMia2011-07-30
很可愛欸
Isla avatarIsla2011-08-02
很可愛~ 如果有出門的話那勇氣更是大推!!
Olive avatarOlive2011-08-03
可愛~~
Doris avatarDoris2011-08-08
好可愛~~看完也想來畫了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