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本來夜間磨牙很嚴重 磨了十幾年臼齒變矮很多 上臼齒兩側都不到0.5cm高
最近幾個月我的左右上臼齒有時候會牙痛
有時手殘的摳它會掉落一小小塊(牙齒?還是填補物? 不知道是什麼 白色的物體)
理論上幾年前它有根管治療 應該是沒有神經 不應該痛的
本來要做的全口矯正 已停擺半年之久
後來在顳顎關節炎與磨牙好一些 再度復診
跟醫生反映說我可以做矯正了 但是牙齒會痛 她也沒特別的說什麼治療
醫生確認一下牙齒的狀況後 只說我牙齒真的磨得很矮了
就跟我約了10月中要上矯正器
今天左邊上臼齒又非常痛 痛到偏頭痛或有血管跳動的痛
這樣子我要不要先去診所處理一下臼齒?? 還是戴矯正器時也可以治療??
我是給長庚的廖醫師看的 她現在剛好出國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~~
請問板上先進可否給些建議呢? 謝謝!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