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中骨釘 - 牙齒保健

Table of Contents

有圖無音樂網誌版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enefive/15366274


純文字for ptt版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回診

雷醫師很俐落的幫我把上排鐵絲先拿了下來

接下來就又上了跟下排一樣的鐵絲捲(手工藝又來了~~哈)

內心還暗暗慶幸說~應該就這樣了吧!?

結果醫生就問我做好打最後一根骨釘的準備沒有

我整個深深的大嘆了口氣

也因為這個反應

雷醫師開始開導我了起來

"你應該要開心才對呀,這樣笑齦可以趕快不見,而且也不用戴很醜的頭套,

這小小的骨釘還可以省去開刀的麻煩跟費用,省了二十幾萬,要開心才對。"


"可是打過人中骨釘的人都說很可怕耶"我說

"那你打完要回去幫我宣傳一下打人中骨釘一點也不可怕"雷醫師說

(於是我在這裡默默的打網誌~)



傳說中人中骨釘會打在舌繫帶的位置,所以拉扯到就會很痛之類的

不過打人中骨釘不用吃止痛藥耶

醫生的麻醉針就這樣直接過來了

在唇的那面牙齦還有舌頭的那面牙齦都各打一針

我想~~過程中最痛的應該就是打麻醉了

醫生問了一下我o不ok之類的

"應該還好啦,眼淚還沒有流出來"醫生說

我想我的淚腺大概也被打了麻醉吧~哈哈哈

之後就看到像"樓賴嘛"的東西在我的牙齦上鑽呀鑽的

人中骨釘就打好了@@!!!


其實和側邊的骨釘打的方式一樣,

只是發生在眼前總是會特別的恐懼

在趁麻醉藥退之前拍了一張人中骨釘的真像~

醫生也幫我上了"偷懶不得橡皮筋"

(看過有種橡皮筋長的跟綁頭髮的很像,只是很小圈,可以自由替換,吃飯拿下來之類的)

但我的是由醫生繞上去的,不用更換,就算痛也拿不下來orz

側邊也開始要往後拉了

一樣繞了好多"偷懶不得橡皮筋"

就是之前介紹過長的很像口水的一條東西

它從虎牙綿延到最後一顆牙齒的天邊去了

而且繞了好多道,就像面牆一樣咧~~


這次的下排倒是沒有動靜

每次從診所出來都要放空好久才能回神

這次也不例外

麻藥退了之後,打骨釘的地方有點痛痛的~

但還可以忍耐的地步~

只是整個人會變傻傻的

人中骨釘~你快點和我的笑齦奮鬥~打敗它吧!!!!

我的上排現在好酸軟呀.......

又回到牙齒"黑青"的時期了~~暈~~


p.s.晚上睡覺時居然被痛醒@@又迷迷糊糊的睡著了

還有洗臉、化妝時,對人中都要特別小心~不然超痛的!!!!!

要是有人想揍我,大概對人中打一拳我就暈倒在地了吧!!!

--
不是每個鋼牙妹都會遇到藍正龍!

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renefive

--

All Comments

Ingrid avatarIngrid2010-09-09
推手工藝 醫生真的轉超多圈的 XD
Selena avatarSelena2010-09-12
那個到底是作啥用的????
Noah avatarNoah2010-09-16
聽我醫生說是固定用的
Hedwig avatarHedwig2010-09-19
我也是在雷醫師那矯正耶..不過我人中骨釘已經重打兩次了
Sandy avatarSandy2010-09-21
明天要再去重打第三次..真是又刺激有緊張
Thomas avatarThomas2010-09-26
樓上的骨釘掉了嗎??
Olga avatarOlga2010-09-27
不是掉了..是骨頭太軟..位置降下來..今天才是重打第三次..
Kyle avatarKyle2010-09-27
這次後勁很強..痛死我了
Rae avatarRae2010-10-02
真的很痛~~我過了二天才好一點~
Isla avatarIsla2010-10-02
推五樓....明天我也要重打第二次 = = 冷汗中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-10-06
p大~加油!!!你可以撐過去的...!
Elvira avatarElvira2010-10-09
簽名檔好好笑
Belly avatarBelly2010-10-13
拆掉比較痛..爆炸痛到想揍醫師 = =" (最近才拆掉的心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