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喝熱水或冰水,還有刷牙的時候,
左後方大臼齒都會覺得酸痛,
不去碰它的時候,也會有一點點的不適感,
這種情況大概持續有一兩個禮拜了吧?
但打電話去常去的診所預約,又說所有醫師都掛滿了,
要等到20號才有時間,或者得去現場排但不確定是否輪得到我。
我一直很習慣在這診所看,不太敢去其他診所冒險,
因為之前曾被誤診過,有陰影,很猶豫要不要去人少一點的診所看。
不曉得像我牙齒這樣的情況,可以拖到20號再去看牙醫嗎?是否會更惡化呢?
--
左後方大臼齒都會覺得酸痛,
不去碰它的時候,也會有一點點的不適感,
這種情況大概持續有一兩個禮拜了吧?
但打電話去常去的診所預約,又說所有醫師都掛滿了,
要等到20號才有時間,或者得去現場排但不確定是否輪得到我。
我一直很習慣在這診所看,不太敢去其他診所冒險,
因為之前曾被誤診過,有陰影,很猶豫要不要去人少一點的診所看。
不曉得像我牙齒這樣的情況,可以拖到20號再去看牙醫嗎?是否會更惡化呢?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