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齒保健請問有人人中骨釘一直重打嗎? - 牙齒保健Megan · 2010-09-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的人中骨釘已經重打第二次了..打完兩個禮拜位置就降下來.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耶.. 明天還要去重打第弟三次,想到就很頭痛... --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Gary2010-09-10重打骨釘真的很難受 加油~~ 忍一忍就過了!!Related Posts牙蛀的比較深需要抽神經裝牙套嗎protaper門牙被撞到有缺角漱口水到底可否天天用?美國牙醫叫我天天用拔完牙齒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