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有人人中骨釘一直重打嗎? - 牙齒保健

Table of Contents

我的人中骨釘已經重打第二次了..打完兩個禮拜位置就降下來.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耶..
明天還要去重打第弟三次,想到就很頭痛...

--

All Comments

Gary avatarGary2010-09-10
重打骨釘真的很難受 加油~~ 忍一忍就過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