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完牙齒 - 牙齒保健

Table of Contents

關於上次問的問題,都沒有人回答我

這次問比較一般的

我的下排牙齒,左邊倒數第三個被拔掉了

現在他還有洞,還沒愈合,每次吃東西都跑進去,就要去漱口XD


我要問的是,如果就給他空一格在那邊,會怎樣?

因為我爸也是空一格,已經1X年都沒有裝 ...

我媽更誇張,他說他還沒生我的時候,那顆牙齒就拔了,到現在 .... 都沒裝

他說每次看牙醫,都說這不裝不行,會怎樣會怎樣,可是他們卻 ...

我媽那個算一算可能快20年, 害我很疑惑

因為我家經濟算是很不好那種,裝固定假牙的2萬可能都很難

何況是那6~7萬的植牙,所以也很想就不裝 ....

我目前21歲。

謝謝回答。

--

All Comments

Ida avatarIda2010-09-10
你已經有答案了...沒有預算就先放著吧...有預算再說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-09-14
每個人重視牙齒的程度不一...我們牙醫師只是告知..自己決定
Kumar avatarKumar2010-09-19
我是好奇 會不會放太久 變成不能裝 或是怎樣
Eden avatarEden2010-09-24
那請問牙齒那個多久才會愈合? 大概?
Xanthe avatarXanthe2010-09-25
牙醫要你裝 難道都沒跟你說明上述問題嗎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-09-29
我的經驗是~上排牙齒會愈長愈下面= ="很後悔當初沒快裝假牙
Agatha avatarAgatha2010-10-04
每個牙醫 說明上述問題 都是說趕快裝 不然會越來越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-10-09
接近,我爸的也這樣說,我媽的也這樣說,不同醫生
北園那個也這樣說,他沒有提到上面牙齒會越來越長 = =
Lydia avatarLydia2010-10-11
如果空一格在那裡 2邊的牙齒好像會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