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一顆補過的牙齒怪怪的
但也不知到是牙齦腫的不舒服還是蛀牙了
於是去給牙醫師檢查了
因為我實在不知如何形容那種感覺
就是有點悶悶的???
也不到痛的地步
所以無法形容給醫師聽
而且上面及牙縫有些黑黑藍藍的痕跡
然後牙醫就說那照個x光吧
照完後他說應該不是蛀牙
應該是牙齦發炎
幫我洗牙及擦些藥後就回家了
因為我感覺那位牙醫比較傾向於能不重補就不重補
不過我還是有點擔心
想請問如果補牙的地方又有小蛀牙
X光可以看出來嗎?
--
但也不知到是牙齦腫的不舒服還是蛀牙了
於是去給牙醫師檢查了
因為我實在不知如何形容那種感覺
就是有點悶悶的???
也不到痛的地步
所以無法形容給醫師聽
而且上面及牙縫有些黑黑藍藍的痕跡
然後牙醫就說那照個x光吧
照完後他說應該不是蛀牙
應該是牙齦發炎
幫我洗牙及擦些藥後就回家了
因為我感覺那位牙醫比較傾向於能不重補就不重補
不過我還是有點擔心
想請問如果補牙的地方又有小蛀牙
X光可以看出來嗎?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