矯正初期~~但完全不痛喔??!! - 牙齒保健

Table of Contents

矯正已經一個月了
剛載矯正器....好像有點緊緊的,可是沒有不舒服到無法吃東西
過了二天..就正常大吃..還可以吃牛排之類的
一個月後..開始拉橡皮筋...醫生說剛開始只拉虎牙
問題一
要把虎牙先拉到目前拔牙缺口處(大家都這樣嗎??這樣虎牙的位置不就是缺口了嗎...醜~~)
等虎牙拉好後..才會一次拉四顆門牙

問題二
拉橡皮筋時..只有當天很緊...有點不舒服
隔天後...完全沒什麼感覺
現在拉了一個多星期了....
虎牙有開始動...可是才動0.1公分吧
醫生說..一般人大概三四個月就拉好了...快一點的二三個月
可是依我的速度
一個多星期才0.1公分~~可能要拉個一二年吧
天丫~~那矯到好..我都老了


謝謝板上的大大們熱心回答
尤其要感謝D大...都會熱心回覆!!

--

All Comments

Wallis avatarWallis2010-09-12
我拉快3星期 只有一顆犬齒移動0.1公分..那我怎麼辦..O_Q
Carol avatarCarol2010-09-14
希望因為快回診了...他們可以緊張一下 快點跑
Sandy avatarSandy2010-09-17
1.這是正常作法 2.看個人體質,每個人速度不一樣
Necoo avatarNecoo2010-09-19
哇!你的情形完全跟我一樣,我的虎牙也跑很慢,我矯正已經一年多
Robert avatarRobert2010-09-19
我矯正快一個月 ~但是我朋友發現我的門牙本來一前一後
最近發現 門牙好像切平了 ~ 感覺好酷 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