矯正前期的食物我到底可以吃什麼??? - 牙齒保健

Table of Contents


矯正才剛滿第四天而已吧

本來做矯正是想要順便"瘦身"

現在也不用想了

根本不想吃任何東西

覺得都咬不動...

吃像又難看

每天就是吃粥和麵線

進食量大大減少

害我本身就不是很好排便的人

現在已經第四天沒"嗯嗯"了

到底你們矯正都吃些什麼東西呢

心情變的很不好呢

身體也不舒服><

好難過噢.......



--

All Comments
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-09-11
把一些含有纖維不容易咬的水果打成果汁來喝 也可以幫助排便~
Hedy avatarHedy2010-09-14
蕃薯 !! 很軟好入口又助消化XDD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-09-17
布丁 果凍 蒸蛋 水喝多一點會比較好拉 本身也是便祕常客
Faithe avatarFaithe2010-09-20
4天....不會滿到喉嚨嗎= =?
Poppy avatarPoppy2010-09-23
建議原PO吃點奇異果,不用咬但膳食纖維蠻多的,又營養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-09-23
不然可以喝點燕麥飲料,有營養有膳食纖維,具飽足感
Noah avatarNoah2010-09-25
不過燕麥是澱粉類的主食所以要注意熱量@@
David avatarDavid2010-09-29
(同為矯正沒幾天的軟齒人XD)
Madame avatarMadame2010-09-29
地瓜蒸熟+牛奶打成汁,或香蕉之類的水果應該對腸胃蠕動有幫助
Jacky avatarJacky2010-09-29
我剛上矯正器一個禮拜 反而排便很順利XD 餐後喝養樂多和
Steve avatarSteve2010-09-30
吃優格很有效 因為我現在還咬不動青菜 不過可以吃飯了^^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-10-04
如果自己煮可以嘗試馬鈴薯燉肉 紅蘿蔔燉到軟不用嚼
George avatarGeorge2010-10-05
滷白菜也很好入口 還是要補充纖維喔~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-10-09
過幾天就能吞東西了 加油!
Sandy avatarSandy2010-10-12
我是兩個禮拜多,前兩天吃馬鈴薯泥(搭碎水煮蛋或豆腐之類的)
Robert avatarRobert2010-10-14
不過現在已經可以吃披薩了(剛裝完下排兩天)雖然也會痛啦~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-10-14
我曾經把粥拿到果汁機打,再加鮪魚! 哈~ 營養喔!!
Mia avatarMia2010-10-18
桂格燕麥泡鮮奶加點糖.或是八寶粥.稀飯拌醬油
Kelly avatarKelly2010-10-18
切爛的莧菜(梗要挑掉喔)和白米一起煮稀飯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-10-21
米苔目
Ethan avatarEthan2010-10-23
喝燕麥類 養樂多 木瓜牛奶(加一點香蕉) 總之要多補充水分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-10-28
燕麥當主食 代替米飯 可以很順暢~~
Isla avatarIsla2010-10-29
我都會去買"有的沒的"低卡果菜汁~補充一下蔬果~可吃木瓜!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-10-31
稀飯、麵線、布丁、果菜汁、寒天飲料、水煮蛋、茶葉蛋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-11-02
養樂多、雜粥 (家裡有什麼菜就切什麼菜的粥)
Kama avatarKama2010-11-05
還有上面說得滷白菜,要滷到用舌頭壓一下就可以輕鬆吞的那種
Daniel avatarDaniel2010-11-10
米苔目、泡麵的話煮好後,會把麵切好幾段再吃。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-11-13
基本上通通都是用舌頭壓一壓就吞下去了~~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-11-15
豆花.布丁類.河粉
Ina avatarIna2010-11-16
廣東粥,地瓜,蘿蔔糕,麵線...都是我的好朋友
Elma avatarElma2010-11-18
吃香蕉阿~~每天一根,大概三天後就會完全順暢了~
Olive avatarOlive2010-11-21
主食的話,除了肉之外其實都可以吃,就煮爛一點切小塊一點
就沒問題了。我吃蘋果都是切薄片在吃的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