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齒保健矯正前期的食物我到底可以吃什麼??? - 牙齒保健Leila · 2010-09-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矯正才剛滿第四天而已吧 本來做矯正是想要順便"瘦身" 現在也不用想了 根本不想吃任何東西 覺得都咬不動... 吃像又難看 每天就是吃粥和麵線 進食量大大減少 害我本身就不是很好排便的人 現在已經第四天沒"嗯嗯"了 到底你們矯正都吃些什麼東西呢 心情變的很不好呢 身體也不舒服>< 好難過噢....... --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Victoria2010-09-11把一些含有纖維不容易咬的水果打成果汁來喝 也可以幫助排便~Hedy2010-09-14蕃薯 !! 很軟好入口又助消化XDDHamiltion2010-09-17布丁 果凍 蒸蛋 水喝多一點會比較好拉 本身也是便祕常客Faithe2010-09-204天....不會滿到喉嚨嗎= =?Poppy2010-09-23建議原PO吃點奇異果,不用咬但膳食纖維蠻多的,又營養Blanche2010-09-23不然可以喝點燕麥飲料,有營養有膳食纖維,具飽足感Noah2010-09-25不過燕麥是澱粉類的主食所以要注意熱量@@David2010-09-29(同為矯正沒幾天的軟齒人XD)Madame2010-09-29地瓜蒸熟+牛奶打成汁,或香蕉之類的水果應該對腸胃蠕動有幫助Jacky2010-09-29我剛上矯正器一個禮拜 反而排便很順利XD 餐後喝養樂多和Steve2010-09-30吃優格很有效 因為我現在還咬不動青菜 不過可以吃飯了^^Frederic2010-10-04如果自己煮可以嘗試馬鈴薯燉肉 紅蘿蔔燉到軟不用嚼George2010-10-05滷白菜也很好入口 還是要補充纖維喔~Anthony2010-10-09過幾天就能吞東西了 加油!Sandy2010-10-12我是兩個禮拜多,前兩天吃馬鈴薯泥(搭碎水煮蛋或豆腐之類的)Robert2010-10-14不過現在已經可以吃披薩了(剛裝完下排兩天)雖然也會痛啦~Valerie2010-10-14我曾經把粥拿到果汁機打,再加鮪魚! 哈~ 營養喔!!Mia2010-10-18桂格燕麥泡鮮奶加點糖.或是八寶粥.稀飯拌醬油Kelly2010-10-18切爛的莧菜(梗要挑掉喔)和白米一起煮稀飯Rebecca2010-10-21米苔目Ethan2010-10-23喝燕麥類 養樂多 木瓜牛奶(加一點香蕉) 總之要多補充水分Margaret2010-10-28燕麥當主食 代替米飯 可以很順暢~~Isla2010-10-29我都會去買"有的沒的"低卡果菜汁~補充一下蔬果~可吃木瓜!Barb Cronin2010-10-31稀飯、麵線、布丁、果菜汁、寒天飲料、水煮蛋、茶葉蛋Margaret2010-11-02養樂多、雜粥 (家裡有什麼菜就切什麼菜的粥)Kama2010-11-05還有上面說得滷白菜,要滷到用舌頭壓一下就可以輕鬆吞的那種Daniel2010-11-10米苔目、泡麵的話煮好後,會把麵切好幾段再吃。Kristin2010-11-13基本上通通都是用舌頭壓一壓就吞下去了~~Zenobia2010-11-15豆花.布丁類.河粉Ina2010-11-16廣東粥,地瓜,蘿蔔糕,麵線...都是我的好朋友Elma2010-11-18吃香蕉阿~~每天一根,大概三天後就會完全順暢了~Olive2010-11-21主食的話,除了肉之外其實都可以吃,就煮爛一點切小塊一點就沒問題了。我吃蘋果都是切薄片在吃的^^Related Posts拔智齒恢復時間通常要多久?矯正中 是蛀牙痛嗎?有關於坊間的美白貼片補牙一直掉蜂窩組織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