矯正中 是蛀牙痛嗎? - 牙齒保健

Table of Contents

我目前正剛開始矯正中

剛上繳正器的一個禮拜牙齒超級痛的

現在也時不時會有幾顆突然痛起來

不過他們的痛感覺都是痛在牙齦、牙齒下牙根的部份

通常都要碰到才會覺得痛

但是,前天晚上突然有一顆牙劇痛

又酸又痛,跟其他牙齒痛的感覺很不一樣

不用碰他就會自己發痛

感覺是整顆牙的神經在痛

開口吸到冷空氣也痛

讓我忍不住吞下矯正以來第一顆止痛藥

且發現刷牙時竟然對他的疼痛有緩解…(奇怪?)

很擔心他是不是蛀牙在神經痛?

因為該顆牙以前蛀牙蛀很深,補牙很接近神經了

(矯正前因為那牙齒有不舒服感,找醫生檢查過,不過當時說是沒問題)

而昨天他也會一陣一陣的在發痛

雖然今天好多了(吹到冷風還是有點酸)

非常擔憂該不會是因為神經死了所以不痛了吧…@@

他像是蛀牙痛嗎?通常蛀到神經會痛多久才是?

謝謝


--

All Comments

Steve avatarSteve2010-09-10
矯正的牙齒在動? 我也常搞不清楚到底是蛀牙還是牙齒在動 XD
Necoo avatarNecoo2010-09-10
如果矯正前牙齒就已經治療過了,通常是矯正力帶來的疼痛
Selena avatarSelena2010-09-11
謝謝D大回答~ 牙齒總是讓我神經兮兮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