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嘴巴情況是這樣,從小嘴巴就張不開,但不影響進食所以都不理他,
但現在有顆牙要作根管治療,沒有辦法做,而我已經在中山醫有看醫生,
雖然醫生很好,治療也讓我張大了多0.4cm,但是照x光後又發現,
可能嘴巴3cm是極限,而要作根管治療是勉強ok的。
好,今天我去作了根管治療,雖然是ok,但我的牙齒兩根根管是歪的....
又回到原點,所以我想請問:
1.台中有鄉民跟我一樣嘴巴因為天生關節而張不開嘴,有什麼推薦醫生嗎?
應是要看顳顎關節科,但我都找不太到權威的醫生,幾乎都在北部.....
有聽過台中榮總周曉帆醫生。
(最壞打算是開刀,要把多長的骨頭切除)
2.有無推薦的醫院/醫生,根管治療很強(彎曲根管)且我的開口只有3cm仍
然有辦法的。
先謝謝大家了。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