矯正期間換線也換臼齒套嗎? - 牙齒保健

Table of Contents

大家好喔,
想請問進行矯正中的版友,
進行矯正器換線時,
是否會一齊更換掉原先的臼齒套呢???

由於我是剛進行到第一度的換線動作,
所以不知這是例行調整,或是有別的意味呢??

請教大家了 :)
--
每次到矯正診所報到,
周遭都包圍著比自己小8,9,10歲的人請舉手~~~

我我我我我~就是我啦!
28歲才開始矯正之路的我,
請多指教 =^^=

--

All Comments

Delia avatarDelia2010-09-12
我不舉手,但是可以跟你握手.......(還死不承認XDDDD)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-09-12
已經上了矯正器,通常不會再換掉臼齒套
Damian avatarDamian2010-09-17
看到臼齒套就想借問 矯正期間 在臼齒套裡的牙齒有可能
蛀牙嗎?我一直有點疑心@@ 因為有時會有點酸刺
Kama avatarKama2010-09-22
To一樓的 Lawien:耶!那握個手唄!! (>_<我不孤單了)
Jack avatarJack2010-09-24
原來不是例行調整, 那..糟了~
Ula avatarUla2010-09-25
所以是不是有一種情況是"臼齒清潔不良"時會這麼做?囧
Olive avatarOlive2010-09-27
當然有可能蛀掉..就像假牙套起來的牙齒一樣也可能蛀掉
所以盡量清乾淨..定期檢查囉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-09-29
我也要握手~~(不過我比原PO小一點XDDDDD) (被毆)
James avatarJames2010-10-04
我現在也很擔心我的臼齒套那個牙會蛀掉QQ 希望只是誤會
Olive avatarOlive2010-10-09
我也超擔心的,不過突然想到我唯一套臼齒套的那顆是假牙XD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-10-09
我也是年近了30>'<!但想想兩年後也可有有口整齊的牙齒~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-10-13
下半輩子~我也是考慮好久好久好久...才下定決心做矯正的!
Regina avatarRegina2010-10-17
反正不矯正也會老~且牙齒會亂一輩子~不如就醜個兩年,加油^^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-10-21
我去都看到大我5678歲的 我26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