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喔,
想請問進行矯正中的版友,
進行矯正器換線時,
是否會一齊更換掉原先的臼齒套呢???
由於我是剛進行到第一度的換線動作,
所以不知這是例行調整,或是有別的意味呢??
請教大家了 :)
--
每次到矯正診所報到,
周遭都包圍著比自己小8,9,10歲的人請舉手~~~
我我我我我~就是我啦!
28歲才開始矯正之路的我,
請多指教 =^^=
--
想請問進行矯正中的版友,
進行矯正器換線時,
是否會一齊更換掉原先的臼齒套呢???
由於我是剛進行到第一度的換線動作,
所以不知這是例行調整,或是有別的意味呢??
請教大家了 :)
--
每次到矯正診所報到,
周遭都包圍著比自己小8,9,10歲的人請舉手~~~
我我我我我~就是我啦!
28歲才開始矯正之路的我,
請多指教 =^^=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