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齒保健下排牙齒終於有變化了 - 牙齒保健Skylar DavisLinda · 2010-09-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從 8/28 調線到現在,默默的發現下排牙齒有在排隊喔!! 感覺真開心~ 圖文並茂在這裡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immy/12161048 但是無意間發現我凹臉了... 凹臉的情況要多久才會改善??? 還有吃了軟柿子之後,整口矯正器都是"牽絲"!!! 超誇張的...還好我在家裡... 吃完後馬上跑去刷牙,牙刷也都是那些絲,清很久哪... 請問這要怎麼快速清牙刷的菜渣阿....? ^^" --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Donna2010-09-08嚇死人的爛牙...Enid2010-09-12樓上夠了沒阿?Valerie2010-09-15有請板主阿orzQuanna2010-09-19T一直這樣喔? @@Wallis2010-09-21答對了Jessica2010-09-24很正阿Rae2010-09-25一樓沒死啊Queena2010-09-28透明的真的很作弊~~>"<Hazel2010-10-01透明的真的很作弊~~>"<Kama2010-10-05透明的真的很作弊~~>"< 後悔沒選透明的!!Rae2010-10-07透明的真的很作弊~~>"< 我今天也要做齒模了!Jacob2010-10-10凹臉看起來還好耶..可能是角度問題 如果你覺得臉有瘦 那Dinah2010-10-15可能有一點吧.. 你牙齒跑好快 我8/16到現在 只覺得原本整Genevieve2010-10-15齊的門牙被擠歪很多..犬齒愛跑不跑的 OrzDamian2010-10-17我也用透明的 可是自己覺得看起來都灰灰的 還是不好看...Emma2010-10-19你是在謝醫師那裏用的嘛!?!?Bennie2010-10-23是的Related Posts假牙(牙套)價格二次根管 台北地區醫生請推薦看或不看?(疑似矯正蛀牙)拔牙後漱口膠囊顳顎關節症候群治療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