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^^
我已經爬完版上所有跟正顎有關的心得文了!
但是對於正顎,還是有一些疑慮,希望有做過、或是親友有做過正顎的版友
可以分享一下~
問題有以下:
1.在哪邊做正顎的?醫生是?
2.做完距今幾年了?
3.開上顎還是下顎?
4.有沒有後遺症? 例如:風濕、牙床傾倒、神經受損、骨釘外露、兩邊不對稱...等
5.滿意嗎?後悔嗎?原因?
希望版友能願意分享
越多越好,更期待有做完超過10年20年以上的板友願意分享~
因為爸媽都說什麼後遺症要10以上才知道BLABLA...
感激不盡>"<~
--
我已經爬完版上所有跟正顎有關的心得文了!
但是對於正顎,還是有一些疑慮,希望有做過、或是親友有做過正顎的版友
可以分享一下~
問題有以下:
1.在哪邊做正顎的?醫生是?
2.做完距今幾年了?
3.開上顎還是下顎?
4.有沒有後遺症? 例如:風濕、牙床傾倒、神經受損、骨釘外露、兩邊不對稱...等
5.滿意嗎?後悔嗎?原因?
希望版友能願意分享
越多越好,更期待有做完超過10年20年以上的板友願意分享~
因為爸媽都說什麼後遺症要10以上才知道BLABLA...
感激不盡>"<~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