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請問正顎手術的問題 - 牙齒保健

Table of Contents

大家好^^
我已經爬完版上所有跟正顎有關的心得文了!
但是對於正顎,還是有一些疑慮,希望有做過、或是親友有做過正顎的版友
可以分享一下~

問題有以下:
1.在哪邊做正顎的?醫生是?
2.做完距今幾年了?
3.開上顎還是下顎?
4.有沒有後遺症? 例如:風濕、牙床傾倒、神經受損、骨釘外露、兩邊不對稱...等
5.滿意嗎?後悔嗎?原因?


希望版友能願意分享
越多越好,更期待有做完超過10年20年以上的板友願意分享~
因為爸媽都說什麼後遺症要10以上才知道BLABLA...

感激不盡>"<~

--

All Comments

Belly avatarBelly2010-09-07
既然你已經爬文了 那問題1~3應該都可以獲得解答吧
後面兩個問題就看你要不要站內信詢問版上較早發心得文
Madame avatarMadame2010-09-08
的版友了
Lily avatarLily2010-09-11
我親戚作十年以上了吧 他以前事厚道 連花生都沒辦法用
前面咬 他現在的嘴巴就跟正常人依樣 但是牠的嘴唇
沒辦法感覺出溫度
Selena avatarSelena2010-09-14
另一個親戚好像做五年吧?(之類的) 沒後遺症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-09-18
我有一個奇怪的後遺症,是往左邊躺時會頭暈ㄟ,半年都這樣
Tom avatarTom2010-09-22
我覺得我有一邊臉骨釘外露,整個硬硬地凸起來,就在骨
釘的傷口同一處,請醫生確認他都說不是、說沒什麼
Dora avatarDora2010-09-25
感覺是藉著他專業乎我,可能是怕被告吧= =
Ina avatarIna2010-09-28
我的醫生是北榮高xx 請大家慎之
George avatarGeorge2010-10-03
我同學之前讓它植牙花好幾萬 後來發現根本沒有植進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