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齒一定要拔掉嗎 - 牙齒保健

Table of Contents

最近第一次發生吃零食吃到最後面的智齒卡食物
導致發炎晚上睡不著
隔天馬上去看醫生
醫生說智齒沒有功用
而且還容易卡食物殘渣以致發炎
更何況我的智齒還蛀牙~
拔掉省麻煩
建議我直接拔掉
但是...人一旦上了年紀
牙齒就會越來越少了
留著它不行嗎
我可不可以用補的~不要拔掉~
而且醫生覺得省麻煩~
是我省麻煩還是醫生省麻煩?
現在拔一大堆牙
然後以後再來植牙
總覺得不太對勁@@
請大家告訴我~
醫生的這種說法到底合不合理呢
謝謝

--

All Comments

Noah avatarNoah2010-09-10
智齒如果長的是歪的或是對側沒智齒 沒咀嚼功能啊
還會蛀牙發炎 那需要拔掉
Queena avatarQueena2010-09-11
如果長歪有時連旁邊的那顆臼齒都會被擠壞...
我就是這樣 現在臼齒很容易發炎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-09-16
智齒的位置 不需要植牙
Ida avatarIda2010-09-17
是你省麻煩...因為以後它發生問題是你的事情
Joe avatarJoe2010-09-22
你智齒不好清潔吧?都卡食物到發炎了..且已蛀牙 醫生建議
Hedwig avatarHedwig2010-09-24
拔掉很合理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-09-28
我覺得拔掉比較好 因為我的下排牙齒好像因為我智齒一直長出
Poppy avatarPoppy2010-09-29
來推擠牙齒,害我現在咬合不正....
Olivia avatarOlivia2010-09-29
感謝大家的意見~這樣我就安心許多了~謝謝大家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