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牙齒痛得頻繁也越來越痛,
藥局止痛藥壓不住,看牙醫另外給了消炎藥,(還是可以感受隱隱作痛)
也預約了拔智齒的時間,不過還要等11天,
會預約這麼晚的時間除了醫生建議白天拔牙齒外,
另外一個原因是我這週五要訂婚,
醫生說臉會腫脹,不建議這時候進行小手術,
不過昨晚感覺痛得更嚴重了,很受不了.....
所以想來詢問智齒拔完一般恢復期要多長呢?
我是左下智齒,原本包在裡面要長不長的(以前洗牙醫生說的)
前晚看牙醫才知道(也才看到),它已經冒出頭,而且爛掉了!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inknina205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