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牙一直掉 - 牙齒保健

Table of Contents

請問這跟技術有關嗎

因為幫我補牙的醫師告訴我
會掉是因為沒有『抓地力』
所以我一直接收到的訊息是補牙會掉是正常的
不過我補的不只這顆牙,其他倒是撐很久沒掉

之前還試過用化學物質(忘了是啥)
造成牙齒表面的坑洞以增加『抓地力』
缺點是對琺琅質也會造成傷害(不過還是用了)
結果是於事無補又掉了

因為牙齒最近會酸
很擔心這顆牙毀了

--

All Comments

Steve avatarSteve2010-09-10
跟技術、材料、牙齒狀況都有關係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-09-12
謝謝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