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右上方的臼齒有三個牙根 有做過根管
由於沒有做牙套 之前碎裂 今天中午去拔掉了
一開始 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拔不下來
醫生就用敲的 敲到我都覺得我的頭產生共鳴 很不舒服
後來還是有拔出來了....
看板上大家討論 一般拔掉智齒會縫線
但是我拔完臼齒之後 醫生就只叫我咬紗布一小時 然後吃藥
拔完牙到現在 我只有喝水和薏仁漿 也吃藥了 但都還一直在流血
請問我這個拔牙的過程是正常嗎?
--
由於沒有做牙套 之前碎裂 今天中午去拔掉了
一開始 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拔不下來
醫生就用敲的 敲到我都覺得我的頭產生共鳴 很不舒服
後來還是有拔出來了....
看板上大家討論 一般拔掉智齒會縫線
但是我拔完臼齒之後 醫生就只叫我咬紗布一小時 然後吃藥
拔完牙到現在 我只有喝水和薏仁漿 也吃藥了 但都還一直在流血
請問我這個拔牙的過程是正常嗎?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