臼齒拔掉後的流血情況... - 牙齒保健

Table of Contents

我右上方的臼齒有三個牙根 有做過根管
由於沒有做牙套 之前碎裂 今天中午去拔掉了
一開始 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拔不下來
醫生就用敲的 敲到我都覺得我的頭產生共鳴 很不舒服
後來還是有拔出來了....

看板上大家討論 一般拔掉智齒會縫線
但是我拔完臼齒之後 醫生就只叫我咬紗布一小時 然後吃藥
拔完牙到現在 我只有喝水和薏仁漿 也吃藥了 但都還一直在流血

請問我這個拔牙的過程是正常嗎?


--

All Comments

Harry avatarHarry2010-09-09
我是拔水平智齒傷口大才有縫線,其他三顆印象中都沒縫
Necoo avatarNecoo2010-09-12
血水要吞下去,不要吐出來,不知道你說的流血是哪一種,如果是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-09-14
血絲那很正常,如果是紗布拿掉還一直冒血出來,你可以回診
Damian avatarDamian2010-09-15
請醫師幫你塞個止血的東西(好像可以自行吸收,我忘了是什麼)
Susan avatarSusan2010-09-20
看起來並無不妥之處
Andrew avatarAndrew2010-09-21
些微滲血正常...如果流很多血,再繼續咬紗布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