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牙第一次沒戴成功 - 牙齒保健

Table of Contents

今天很高興咬了一整個禮拜的臨時假牙要換銀鈀假牙了

到了診所後,醫生把我的臨時假牙拿下

銀鈀假牙戴上後發現不是很合,前牙有點壓迫

磨了磨又戴了好幾次,最後決定幫我再咬模一次

我問他那假牙不就報銷了,她說對阿,不是很適合所以再咬一次比較適當

天阿佛心來著~


請問那假牙的錢不就醫生全部自己吸收嗎?


請問這種事件發生率很高嗎?


過程中醫生還是很和氣,假牙第一次沒戴成功我沒怪醫生


只怪我自己牙齒不爭氣,我該說些什麼,還是表現什麼感謝醫生的耐心治療嗎?


我不會去想再沒戴成功一次會怎樣,我只是一直在想如何感謝醫生過程中那麼細心又和氣


接下來還有一顆牙齒要治療,我希望氣氛可以融洽愉悅



--

All Comments
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-09-08
對..重做的話就是醫師和技師自行吸收...
發生機率蠻高的...沒有什麼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