矯正前沒有咬模就直接拔牙 - 牙齒保健

Table of Contents

上次去a診所,諮詢齒列矯正,因為醫師病患很多

用x光把大致情形說完,就請護士跟我約下次看診時間。

a診所護士有說,如果決定要矯正的話,下次的進度是咬模。

但她幫我約在b診所看診,過了半個月,輪到我看診了!

一去b診所,護士問我說,妳是要拔牙嘛?我說沒有,上次我只有在a諮詢。

等到我看診時,進去躺沒多久,牙助就請我去照x光,然後醫生就拔牙了!!!

我現在才想到,我完全沒有咬齒模,他就直接幫我拔牙齒。

我剛有打電話去問,醫師說:咬齒模沒有很重要啦!拔牙比較重要

下次來再跟我說,你要咬齒模就好~

但我整個覺得很誇張,請問各位,咬模真的不重要嗎?

--

All Comments

Ursula avatarUrsula2010-09-09
我沒有咬齒模耶...囧!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-09-11
可是這樣矯正沒成功 不就沒有依據了嗎?
Linda avatarLinda2010-09-14
下次記得再取一次模即可...頂多就是少了一顆牙的模型.OK的
Regina avatarRegina2010-09-14
但我在意的是你們的溝通似乎不良...要小心.. 矯正要很久的
Ivy avatarIvy2010-09-18
嗯嗯 謝謝d大 我覺得醫生病人數太多了 因此沒有多餘的溝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-09-22
通 也不知道 他下一步要做什麼 讓我有點擔心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-09-24
還沒上矯正器之前,你還有後悔的空間...溝通真的要做好!
Edwina avatarEdwina2010-09-25
我是先拔了左邊上下智齒才做齒模的 ~
Jacky avatarJacky2010-09-30
我是拔小臼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