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去a診所,諮詢齒列矯正,因為醫師病患很多
用x光把大致情形說完,就請護士跟我約下次看診時間。
a診所護士有說,如果決定要矯正的話,下次的進度是咬模。
但她幫我約在b診所看診,過了半個月,輪到我看診了!
一去b診所,護士問我說,妳是要拔牙嘛?我說沒有,上次我只有在a諮詢。
等到我看診時,進去躺沒多久,牙助就請我去照x光,然後醫生就拔牙了!!!
我現在才想到,我完全沒有咬齒模,他就直接幫我拔牙齒。
我剛有打電話去問,醫師說:咬齒模沒有很重要啦!拔牙比較重要
下次來再跟我說,你要咬齒模就好~
但我整個覺得很誇張,請問各位,咬模真的不重要嗎?
--
用x光把大致情形說完,就請護士跟我約下次看診時間。
a診所護士有說,如果決定要矯正的話,下次的進度是咬模。
但她幫我約在b診所看診,過了半個月,輪到我看診了!
一去b診所,護士問我說,妳是要拔牙嘛?我說沒有,上次我只有在a諮詢。
等到我看診時,進去躺沒多久,牙助就請我去照x光,然後醫生就拔牙了!!!
我現在才想到,我完全沒有咬齒模,他就直接幫我拔牙齒。
我剛有打電話去問,醫師說:咬齒模沒有很重要啦!拔牙比較重要
下次來再跟我說,你要咬齒模就好~
但我整個覺得很誇張,請問各位,咬模真的不重要嗎?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