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蛀牙的問題 - 牙齒保健

Table of Contents

原本我還在以為怎麼牙醫說要幫我補蛀牙
結果每次都只弄一個地方
爬文後才發現原來是健保的關係啊XD

那我想請問我的醫生是說我是補牙縫的地方
那是一次用一個牙縫就等於2顆牙的補助嗎?
因為光是補完上排的 我就去看了5次= ="

再來是我上禮拜補完的左上方的牙(那個地方原本吃東西不痛)
結果今天我吃東西時發現那邊竟然會痛
我是要另外再找醫生聽聽不同的說法還是回去找原本那間的醫生

希望大家給個意見或是幫我解答一下
謝謝

--

All Comments

Hardy avatarHardy2010-09-08
1.蛀在牙縫中間,可能是蛀一顆,也可能是蛀兩顆,要問醫師
2.剛補完牙可能會不適,建議找原醫師處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