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蛀的比較深需要抽神經裝牙套嗎 - 牙齒保健

Table of Contents


我下面最後一顆 之前補牙的時候

因為蛀較深 補完的一個月內都有冷熱敏感現象

醫生說蛀太深最好是要抽神經

不過現在補完牙已經2~3個月了

只有用力咬才會覺得不適

那需要找個時間去抽神經做牙套嗎

--

--

All Comments

Delia avatarDelia2010-09-11
真的很嚴重了再考慮根管治療 不過看妳的樣子 應該遲早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-09-15
會走到那一步的...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-09-18
既然是遲早,是不是愈早根管愈好呢
我是不想等到真正在痛的時候才去弄
Poppy avatarPoppy2010-09-22
也許會睹成功 沒急性症狀 可先觀察
Xanthe avatarXanthe2010-09-24
我也有同樣問題,好像早晚都要抽,要觀察哪些情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