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齒保健牙蛀的比較深需要抽神經裝牙套嗎 - 牙齒保健Ula · 2010-09-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下面最後一顆 之前補牙的時候 因為蛀較深 補完的一個月內都有冷熱敏感現象 醫生說蛀太深最好是要抽神經 不過現在補完牙已經2~3個月了 只有用力咬才會覺得不適 那需要找個時間去抽神經做牙套嗎 -- --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Delia2010-09-11真的很嚴重了再考慮根管治療 不過看妳的樣子 應該遲早Odelette2010-09-15會走到那一步的...Brianna2010-09-18既然是遲早,是不是愈早根管愈好呢我是不想等到真正在痛的時候才去弄Poppy2010-09-22也許會睹成功 沒急性症狀 可先觀察Xanthe2010-09-24我也有同樣問題,好像早晚都要抽,要觀察哪些情形?Related Posts漱口水到底可否天天用?美國牙醫叫我天天用拔完牙齒台北市假牙套的行情?全瓷牙+牙柱費用全瓷牙+牙柱費用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