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假牙套的行情? - 牙齒保健

Table of Contents



我也想知道台北市目前的牙冠/假牙行情是不是這麼貴?

剛剛醫生跟我說有4個等級,分別是:

1. 全瓷 25000
2. 15000
3. 11000
4. 8000

以下是銀的:

1. 10000
2. 7000

也就是最便宜是7000,不知道否合理啊??

現在一次要做3顆,好傷唷~!!

如果有更便宜的資訊可以報給我知道嗎??!!

非常感激~!




※ 引述《changege ()》之銘言:
: 上次抽了神經,複診時已經把牙齒縫用藥物填滿,醫生是一直叫我做牙套,
: 要是用補的有天吃東西用力點,容易把牙齒咬裂,這就得植牙更貴了。
: 醫生說除了牙套我還要裝置牙釘,牙釘價錢有兩種,1500&2500
: 牙套是外面瓷裡面金屬的7000~16000,我小時候有做過一個牙套也是外磁內金屬,
: 當初是8000大約十年前有了在台中。現在醫生跟我解釋最便宜七千的是賤金屬,
: 再來是一萬的半貴金屬(我記得這是沒有含黃金的)我有搜尋了之前的文章,這價位
: 似乎有人說有較少趴數的黃金? 不過我這一萬塊是沒有,是鎳銀合成的,這樣會算
: 貴嗎 ?我的預算是想挑第二低價位的就可因為還要加上牙釘的價錢呢!
: 還是有建議再去別間診所詢問看看呢?(我媽也有牙齒抽神經,但只有用補的她說過久
: 了現在都還沒事)
: 我要做牙套的是下排第五顆牙齒(小顆的)也是智齒開始數過來第四顆
: 謝謝

--

All Comments
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-09-12
台北市比台北縣貴
George avatarGeorge2010-09-15
看起來都OK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-09-18
合理 有的便宜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-09-22
真的好貴唷~!! 可是又不想都裝便宜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