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齒保健protaper - 牙齒保健Daph Bay · 2010-09-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一下~ protpaer的files要算次數.. 那是算根管次數還是人次? 後牙3個根 前牙一個根 加上S1以標準程序要多使用一次... 我是打算S1做到某個次數就專做前牙 請問要如何計算次數呢 --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Selena2010-09-08心臟夠大顆~就不用管次數了XDDDDDDAnthony2010-09-10我不管根管數,我都是算診次...廠商通常都是說8次Adele2010-09-13根據我的使用方式,大概超過16次以上,我就會非常小心Todd Johnson2010-09-13d大你用8次後是丟了還是做前牙? 我覺得只有S1風險比較大Ida2010-09-1516次是16人次?Erin2010-09-19我不知道你的人次跟我的診次是不是一樣的意思...應該是吧我最常斷的是F1...S1,S2我反而用的較少...都用GG drill解決Gary2010-09-22超過一定次數以上,我大多丟棄...專作前牙也可以啦只是我懶得留兩套,還要區分 XDAgnes2010-09-23恩 理解了XDD..GG drill還真是好物 起碼斷的位置讓我安心XDDOlivia2010-09-27S1,S2的tip實在是有夠細的...用它我都膽戰心驚...Una2010-10-02上個月才又Orz了一次..Edward Lewis2010-10-03llz大 你是有超過次數嗎?還是沒有超過次數也會Orz呢?Q_QFaithe2010-10-05其實是自己太不注意,有點卡住還給它轉下去總會遇到鬼,所以OrzEthan2010-10-07會斷是機率問題,只是做的次數越多機率越大,全新的我也斷過John2010-10-11可買花瓣形的STOP 不過小貴 再來就是眼睛睜大ㄧ點Kelly2010-10-11花瓣形的STOP正式名稱是啥? 我想查圖片給老闆看一下~Liam2010-10-12我只有擴到40號後才用手轉,這樣就可以用粉久啦~Christine2010-10-14我大概用5人次。在擴大時S1 2 x 都是coronal切削,apicalIngrid2010-10-17設計是不太切削的。反而F123才是apical切削,斷在根尖是Genevieve2010-10-19就是真的。花瓣是可以單獨買的?我以為是RaCe的標準配備。Liam2010-10-20我也是丟整套。所以有時會丟到完全沒用過的F3。Steve2010-10-21files可以單獨買啊 不用買整套吧John2010-10-25恩恩。有些時候會有starter kit 所以會有整套的。Related Posts漱口水到底可否天天用?美國牙醫叫我天天用拔完牙齒台北市假牙套的行情?全瓷牙+牙柱費用全瓷牙+牙柱費用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