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taper - 牙齒保健

Table of Contents

請問一下~
protpaer的files要算次數..

那是算根管次數還是人次?
後牙3個根 前牙一個根 加上S1以標準程序要多使用一次...
我是打算S1做到某個次數就專做前牙

請問要如何計算次數呢

--

All Comments

Selena avatarSelena2010-09-08
心臟夠大顆~就不用管次數了XDDDDDD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-09-10
我不管根管數,我都是算診次...廠商通常都是說8次
Adele avatarAdele2010-09-13
根據我的使用方式,大概超過16次以上,我就會非常小心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-09-13
d大你用8次後是丟了還是做前牙? 我覺得只有S1風險比較大
Ida avatarIda2010-09-15
16次是16人次?
Erin avatarErin2010-09-19
我不知道你的人次跟我的診次是不是一樣的意思...應該是吧
我最常斷的是F1...S1,S2我反而用的較少...都用GG drill解決
Gary avatarGary2010-09-22
超過一定次數以上,我大多丟棄...專作前牙也可以啦
只是我懶得留兩套,還要區分 XD
Agnes avatarAgnes2010-09-23
恩 理解了XDD..GG drill還真是好物 起碼斷的位置讓我安心XDD
Olivia avatarOlivia2010-09-27
S1,S2的tip實在是有夠細的...用它我都膽戰心驚...
Una avatarUna2010-10-02
上個月才又Orz了一次..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-10-03
llz大 你是有超過次數嗎?還是沒有超過次數也會Orz呢?Q_Q
Faithe avatarFaithe2010-10-05
其實是自己太不注意,有點卡住還給它轉下去總會遇到鬼,所以Orz
Ethan avatarEthan2010-10-07
會斷是機率問題,只是做的次數越多機率越大,全新的我也斷過
John avatarJohn2010-10-11
可買花瓣形的STOP 不過小貴 再來就是眼睛睜大ㄧ點
Kelly avatarKelly2010-10-11
花瓣形的STOP正式名稱是啥? 我想查圖片給老闆看一下~
Liam avatarLiam2010-10-12
我只有擴到40號後才用手轉,這樣就可以用粉久啦~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-10-14
我大概用5人次。在擴大時S1 2 x 都是coronal切削,apical
Ingrid avatarIngrid2010-10-17
設計是不太切削的。反而F123才是apical切削,斷在根尖是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-10-19
就是真的。花瓣是可以單獨買的?我以為是RaCe的標準配備。
Liam avatarLiam2010-10-20
我也是丟整套。所以有時會丟到完全沒用過的F3。
Steve avatarSteve2010-10-21
files可以單獨買啊 不用買整套吧
John avatarJohn2010-10-25
恩恩。有些時候會有starter kit 所以會有整套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