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齒流血是什麼問題 - 牙齒保健

Table of Contents

如題

之前有做假牙套的地方 大概半年左右 開始從齒縫中會流血

刷牙或漱口 或用舌頭用力舔戳一下 就會有點血腥味

有時候還會流蠻多的 噁噁的

為什麼會這樣? 是因為清潔沒做好還是假牙有問題?

好煩惱 因為有時也不會流血 卻有時突然流血

被看到會很丟臉 因為在前面...

誰可以告訴我要怎麼做他才不會流血呢...

還是直接去找醫生?

--

All Comments
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-09-09
找原來做假牙的醫生處理..
多半是牙周的問題
Freda avatarFreda2010-09-10
去看看今天的自由時報
Madame avatarMadame2010-09-13
自由時報~~~怎麼樣!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