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寶寶想矯正但不想拔牙 - 牙齒保健

Table of Contents





有兔寶寶的門牙,應該就是暴牙
那之前也去諮詢過帶矯正器的方式
不過卻必須要拔除上下加起來四顆的的小臼齒
那麼牙齒本來好好的就被拔除,一次還拔四顆
感覺就是有點可惜,畢竟擁有健康牙齒很棒

不曉得有沒有不拔牙就可以矯正的方式呢?
有去詢問過一家牙醫,
他說我可以使用牙弓擴張得方式使牙齒變得整齊
應該是利用牙弓擴張的方式讓門牙有空間後退
請問版上的版有或專家們
不曉得是不是真的有這種可能性?

這樣上下的咬合會不正確嗎


感謝各位了




--

All Comments

Lydia avatarLydia2010-09-09
我是虎牙突出,沒拔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