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帶牙套一個多月 - 牙齒保健

Table of Contents

http://i.imgur.com/rQeIfWa.jpg
這是戴上牙套的第一天
其實我牙齒不是真的很亂但就是暴牙 門牙凸
下方可怕側面照


http://i.imgur.com/yAZIKgo.jpg

今日回診 本來希望能夠開始拉線 心裡也緊張萬分
因為總是聽說拉線會很酸 很緊不舒服
結果到牙醫 我躺著醫生在我上面一直盯著我牙看(其實超害羞-///-)
最後的結論竟然是 不需要換線?! 醫生說我牙齒這樣會跑太快 下個月再換樓~
所以我又要緊張一個月了!

刷牙真的很重要 這次回診竟然有蛀牙 還問了醫生蠢問題
我:好像有蛀牙耶?!
醫:哪邊 你怎麼知道是蛀牙?
我:黑黑的不就是蛀牙了嗎?
醫:(大笑)也許你卡胡椒呀!
醫:(大笑)也許你卡胡椒呀!
結論我覺得蛀牙處不是蛀牙…有夠尷尬!



與大家分享牙齒心得~
手機排版請見諒:)


--

All Comments

Annie avatarAnnie2015-12-16
牙齒跑太快會把血管拉斷
Mason avatarMason2015-12-18
推~我也是戴快一個月+門牙凸~最後的照片連結有問題囉~
Yuri avatarYuri2015-12-20
真假會把血管拉斷@@ 不過我的牙齒每次調完隔天就(有
Eartha avatarEartha2015-12-20
時候當天晚上)就已經移位了超快orz
George avatarGeorge2015-12-24
我注意到眉毛Q_Q
我注意到眉毛Q_Q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-12-27
樓上+1
樓上+1
樓上+1
Harry avatarHarry2015-12-31
眉毛+1
Ida avatarIda2016-01-01
本人眉毛從小就這麼粗 ((羞-///-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-01-04
我注意到Wifi刺青XD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-01-05
眉毛+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