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友們好呀~
我在跨年當天也正式加入矯正行列~~~
本以為上完矯正器至少會酸軟個幾個禮拜
沒想到現在還滿意外的適應~
除了前幾日每天吃粥外
現在除了前排還沒辦法完全使力咬
後排已經可以正常咀嚼了(撒花)
但是在外吃飯還是需要用筷子把食物戳碎才放到嘴巴裡
覺得太麻煩又好花時間在吃東西上
不知道版友有沒有推薦攜帶方便的剪刀?
希望體積比較小又可以剪雞排的XD
或是可以分享一下你們目前所使用的剪刀嗎~
--
我在跨年當天也正式加入矯正行列~~~
本以為上完矯正器至少會酸軟個幾個禮拜
沒想到現在還滿意外的適應~
除了前幾日每天吃粥外
現在除了前排還沒辦法完全使力咬
後排已經可以正常咀嚼了(撒花)
但是在外吃飯還是需要用筷子把食物戳碎才放到嘴巴裡
覺得太麻煩又好花時間在吃東西上
不知道版友有沒有推薦攜帶方便的剪刀?
希望體積比較小又可以剪雞排的XD
或是可以分享一下你們目前所使用的剪刀嗎~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