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教育大學跑步:P - 美體

Table of Contents

最近有點過的太安逸了><
想要找人一起跑跑步
原PO是女生
所以想說找女生比較不會這麼奇怪
我是教育大學的學生可是沒有交通工具跑不遠:(
不一定要在教育大學跑
也可以在外面走路或去看哪裡跑步

我的時間是2-4晚上都有空
可是星期四要上課上到七點半QQ

那那..意者站內信喔~~
一起變瘦吧:DDDDD

目標45!!!!!!!!:)))))

--

All Comments

Adele avatarAdele2011-11-21
中教大~推! 不過我是男生XD
Emily avatarEmily2011-11-23
台中好啊!!教育大學在哪裡= =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-11-26
+1 禮拜二可唷^^
Eden avatarEden2011-11-30
可是操場好小 囧 只有兩百 而且運動團隊滿多的...orz
Ethan avatarEthan2011-12-05
什麼!!那是兩百的喔~~~我一直以為是兩百五的跑道!!
Wallis avatarWallis2011-12-08
有人要來跑體育場的嗎@@
Agatha avatarAgatha2011-12-08
外圍250,人多練反應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