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點過的太安逸了><
想要找人一起跑跑步
原PO是女生
所以想說找女生比較不會這麼奇怪
我是教育大學的學生可是沒有交通工具跑不遠:(
不一定要在教育大學跑
也可以在外面走路或去看哪裡跑步
我的時間是2-4晚上都有空
可是星期四要上課上到七點半QQ
那那..意者站內信喔~~
一起變瘦吧:DDDDD
目標45!!!!!!!!:)))))
--
想要找人一起跑跑步
原PO是女生
所以想說找女生比較不會這麼奇怪
我是教育大學的學生可是沒有交通工具跑不遠:(
不一定要在教育大學跑
也可以在外面走路或去看哪裡跑步
我的時間是2-4晚上都有空
可是星期四要上課上到七點半QQ
那那..意者站內信喔~~
一起變瘦吧:DDDDD
目標45!!!!!!!!:)))))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