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人一起跑步 - 美體

Table of Contents

家裡樓下有健身房,但是因為過於老舊....

跑步機←壞了
飛輪車←壞了

剩下唯一正常的是健身車
但是因為住戶很少到健身房,所以每次進去的時候裡面都好悶好臭
而且自己運動真的好無聊
所以.............
想問問住桃園的人有沒有人要一起跑步



運動時間:基本上可以討論,我配合度很高
原PO為女性,一起跑步的伴最好也是女生拉
如果是男生也沒差,只是我體能比較差可能需要稍微等我一下下...
路線可以再討論,有興趣者站內信

--

All Comments

Hardy avatarHardy2011-11-22
到跑步版或地方版可能比較容易徵到
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-11-25
+1 我住桃園市,都一個人跑的好悶XD
Linda avatarLinda2011-11-28
+1 我住復興鄉,都一個人跑的好悶XD
Annie avatarAnnie2011-12-02
我桃園人,一個人跑很爽,幾個人一起跑也不錯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-12-02
我覺得一個人跑沒問題 但是有伴比較有動力不無聊啦 :)
Hedwig avatarHedwig2011-12-05
八德找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