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卡路里的計算 - 美體

Table of Contents

*剛踏入此版,如有違反板規,我會自D謝謝。*


板上有很多人寫日記,裡頭食物、運動,都可以計算出卡路里,


只是我看了很久,除了小七標示的卡路里以外,我實在不會推算。


(說真的,我還是很不相信小七的熱量表是這麼低的!!)


最近半年來發胖了...


快20公斤= =


加上上個禮拜才剛去開刀,拿掉腫瘤,


禮拜四要拆線看報告...不知道可以做甚麼樣的運動好?


(這會不會有點太離題)


我只是想問說,關於卡路里各位板大是怎樣計算出來的?


還有,如果要徵求一個互相監視對方的減肥夥伴...


可以在這邊找嗎-///-


謝謝大家!!(汗)

--

All Comments

Ida avatarIda2011-11-19
精華區裡有教大概的計算法阿~
Megan avatarMegan2011-11-23
如果你英文還ok的話 http://www.loseit.com/ 很推薦~
Ursula avatarUrsula2011-11-26
Dr. Eye的 http://0rz.tw/LGz1L 類似的網站很多拉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-12-01
可以來DietDiary寫日記~^^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-12-04
謝謝大家的熱心!!如果我要徵求一個一起減肥的人,
可以在這個板上徵嗎?
Kelly avatarKelly2011-12-06
半年20公斤 是生病的關係嗎?
Delia avatarDelia2011-12-07
我覺得是自己本人犯賤居多的關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