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剛踏入此版,如有違反板規,我會自D謝謝。*
板上有很多人寫日記,裡頭食物、運動,都可以計算出卡路里,
只是我看了很久,除了小七標示的卡路里以外,我實在不會推算。
(說真的,我還是很不相信小七的熱量表是這麼低的!!)
最近半年來發胖了...
快20公斤= =
加上上個禮拜才剛去開刀,拿掉腫瘤,
禮拜四要拆線看報告...不知道可以做甚麼樣的運動好?
(這會不會有點太離題)
我只是想問說,關於卡路里各位板大是怎樣計算出來的?
還有,如果要徵求一個互相監視對方的減肥夥伴...
可以在這邊找嗎-///-
謝謝大家!!(汗)
--
板上有很多人寫日記,裡頭食物、運動,都可以計算出卡路里,
只是我看了很久,除了小七標示的卡路里以外,我實在不會推算。
(說真的,我還是很不相信小七的熱量表是這麼低的!!)
最近半年來發胖了...
快20公斤= =
加上上個禮拜才剛去開刀,拿掉腫瘤,
禮拜四要拆線看報告...不知道可以做甚麼樣的運動好?
(這會不會有點太離題)
我只是想問說,關於卡路里各位板大是怎樣計算出來的?
還有,如果要徵求一個互相監視對方的減肥夥伴...
可以在這邊找嗎-///-
謝謝大家!!(汗)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