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漿減重的效果究竟如何? - 美體

Table of Contents


http://ppt.cc/T!zG
我吃很多肉耶!!!

裡面講的不就是我嗎!!!

而且吃的時候都會催眠自己「蛋白質會瘦~~會瘦~~~」

原來還有分植物性跟動物性喔…難怪會胖……Q___Q


我要改喝豆漿了(灑花)

前陣子聽說豆漿減重滿紅的?有人試過嗎?

--

All Comments

Oliver avatarOliver2011-11-18
不知道效果如何,聽說豆漿好,就不喝早餐店奶茶,自己弄豆漿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-11-23
我習慣喝無糖豆漿 減重效果怎樣不知道 但聽說會豐胸 所以
我每天都固定要喝一杯
Andrew avatarAndrew2011-11-26
大豆超棒的,集糖(碳水化合物)、蛋白質、脂肪和各種營養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-11-29
素於一身。之前,忘了在那看到,如果人類只吃一種食物的
話,吃大豆的人可以活的最久。
Isla avatarIsla2011-11-30
我也幾乎每天喝 只是因為鮮奶太貴...(好心酸)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-12-02
效果是ok的!!有豐胸減肥的作用,我嘗試過一個月的方法...
然後成功在一個月內瘦了快20kg(當然工作很累也是= =)
Lydia avatarLydia2011-12-04
不過我最近因為這一年過得太爽(?)有變胖非常多...
豆漿減肥法,就喝無糖豆漿,取代一餐or兩餐,午餐請吃飯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-12-08
吃一個便當,其他用豆漿替代,不至於營養不良的^_^
Gary avatarGary2011-12-08
至少補充蛋白質,不容易掉髮或是皮膚變差
Jacob avatarJacob2011-12-11
我喝了一個月當早餐 瘦了5kg
Eden avatarEden2011-12-14
樓上是早餐只喝豆漿嗎? 不然怎那麼有成效
Rae avatarRae2011-12-19
恩 對阿 就早餐而言
Mary avatarMary2011-12-20
家裡沒豆漿機 要買到純的豆漿很難..ORZ
Bennie avatarBennie2011-12-24
只要有果汁機、電鍋;就可以做很多豆漿了!
Dora avatarDora2011-12-28
會對自己做的著迷而完全不想喝外面賣的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-12-30
那我應該要來研究一下怎麼做無糖豆漿了~~
Oscar avatarOscar2012-01-01
菜市場是很方便的地方,可以到菜市場問問哪裡有人賣豆漿,
那一大包是很便宜的!!
Ina avatarIna2012-01-04
傳統市場很多賣豆腐的大多有在兼賣很濃的豆漿
Mary avatarMary2012-01-04
我已經從今年二月到現在減重18公斤~早上都只喝豆漿~
營養不會不夠~我都喝無糖豆漿~(義美的最好喝)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-01-09
市場超便宜.賣豆腐的攤子通常都加減賣.1大包賣20
Xanthe avatarXanthe2012-01-11
喝豆漿半年B變D....XD 超愛喝豆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