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妹本身有在台中佳麗跳有氧舞蹈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
我想未來應該也會一直以這種方式運動下去:)
不過最近因為下雨~在加上在版上看到很多次鄭多燕
所以就上網找了一下影片試跳
結果...我發現一個大問題!!!
就是我沒有辦法看著跟我相反邊的動作跳!!!
因為在佳麗太習慣老師背對我們的關係~~~
想問問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啊~
有沒有什麼方法克服啊???
雖然放棄看影片跳也不會影響我的運動習慣
但是有時候還是不想天天出門~想窩在家裡啊^^
--
我想未來應該也會一直以這種方式運動下去:)
不過最近因為下雨~在加上在版上看到很多次鄭多燕
所以就上網找了一下影片試跳
結果...我發現一個大問題!!!
就是我沒有辦法看著跟我相反邊的動作跳!!!
因為在佳麗太習慣老師背對我們的關係~~~
想問問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啊~
有沒有什麼方法克服啊???
雖然放棄看影片跳也不會影響我的運動習慣
但是有時候還是不想天天出門~想窩在家裡啊^^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