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先聲明* 減肥還是要多靠運動啦 >///<
陳大鈞的初診藥方應該都是一樣的吧
我星期一去初診 根本沒什麼問診
醫生只有問我那張初診單填寫的那些基本問題(會不會便秘之類的)
然後就抽血驗尿---->拿藥
所以我想 初診的藥方應該都是一樣的吧?!
我想請問.....
我從前晚開始吃 昨天早上吃也還好好的 早餐也吃得下
但中午吃完藥之後隔半小時要吃午餐時卻完全吃不下
甚至還頭暈頭很重想吐 那感覺很像暈車 我馬上嚼了顆口香糖就好了
到了三點左右 那種不舒服的感覺比中午還強烈 甚至呼吸不過來
我怕我吐在辦公桌上所以起身去洗手間 走路時卻有點不穩 手也沒力....
到洗手間後 吐了一口胃酸之後 咦~ 又好了!!!
然後就真的都不會餓....整天都沒吃什麼東西....
今天我想說 再吃一天看看好了 看還會不會不舒服
早上吃...一樣沒事 早餐也吃得下
但午餐的藥吃完 剛剛三點多....那感覺又來了
甚至臉還會發熱 耳朵麻麻的..........感覺好可怕> <
雖然這樣的感覺不常有 都只有5~10分鐘
但為什麼早餐和午餐藥方明明就一樣 甚至早上還多吃
為什麼早上都沒事 偏偏吃完午餐的藥就會有一陣昏沉感
我查了一下藥方有咖啡因...我想問說...我以前喝黑咖啡會心悸....
我不舒服的感覺會不會是因為咖啡因過量引起的不適??
而且大家都說會口乾舌燥一直想喝水
我卻覺得還好耶= = 不會特別口渴阿......
喔對了! 我禮拜一64公斤 今天就瘦到61公斤了......
但我想是因為都沒有吃啦 = =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