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剛去找她諮詢完。
門診小姐說洗牙掛號費就200。指定吳醫師不能健保要自費350。
我說我想合併洗牙。他就說總共350。
醫師本人很親切, 但因為我想解決噴口水問題, 醫師說矯正不見得有用。
洗牙就換了一位不在官網名單的蔡醫師。也不知道全名。
洗牙很仔細。但不太講話。都是護士的關心聲。一直對不起
洗牙結束, 護士竟然接手!? ( 還是我誤會了? )說要幫我除牙菌斑。
然後就開始用機器磨起我的牙齒。
沾了紅色甜甜的藥。
過程一直覺得怪, 因為第一次做這種療程。
有人做過這樣的療程嗎?
最後櫃檯買單。350付出。收據卻是150? (我以為會是200)其實去臺中洗牙只要50元掛號
不過想多找些醫師給不一樣的意見,
但看來無解了, 以前不會有的問題,現在只能改善講話速度
※ 引述《ijn123g (小花)》之銘言:
: 想問有板友是給吳醫師做過矯正的嗎?
: 風評如何呢? 效果如何呢~?
: 目前去諮詢過覺得還不錯
: 但是費用蠻高的
: 還在猶豫中
: 希望大家可以給點意見 謝謝
--
門診小姐說洗牙掛號費就200。指定吳醫師不能健保要自費350。
我說我想合併洗牙。他就說總共350。
醫師本人很親切, 但因為我想解決噴口水問題, 醫師說矯正不見得有用。
洗牙就換了一位不在官網名單的蔡醫師。也不知道全名。
洗牙很仔細。但不太講話。都是護士的關心聲。一直對不起
洗牙結束, 護士竟然接手!? ( 還是我誤會了? )說要幫我除牙菌斑。
然後就開始用機器磨起我的牙齒。
沾了紅色甜甜的藥。
過程一直覺得怪, 因為第一次做這種療程。
有人做過這樣的療程嗎?
最後櫃檯買單。350付出。收據卻是150? (我以為會是200)其實去臺中洗牙只要50元掛號
不過想多找些醫師給不一樣的意見,
但看來無解了, 以前不會有的問題,現在只能改善講話速度
※ 引述《ijn123g (小花)》之銘言:
: 想問有板友是給吳醫師做過矯正的嗎?
: 風評如何呢? 效果如何呢~?
: 目前去諮詢過覺得還不錯
: 但是費用蠻高的
: 還在猶豫中
: 希望大家可以給點意見 謝謝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