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剛戴上矯正器約一個星期半
在上分離器前和醫生討論了是否要拔牙
醫生說我的案例是不用拔也可以排整齊
不過臉型沒辦法改變,側面還是會微凸
如果要拔的話當然可以修飾臉型
但會多兩萬且矯正期也會拉長
後來在塞分離器的橡皮筋時醫生說
我的牙非常緊 要拔的話可能會很不適
勸我還是盡量不要拔比較好
(之前去給台電大樓郭醫生拔智齒,
也被醫生說我的牙根又深又緊很難拔)
我自己是考慮到預算的關係
雖然對現在的臉型不滿意,但也還在能接受範圍
所以後來決定不拔牙
醫生也同意說可以用把牙齒磨小的方式矯正就好
可是最近爬文發現好多人都說不拔牙矯正
會讓牙弓變大導致暴牙更嚴重、臉變大變圓...
這是真的嗎????!
太可怕了!!!
不拔牙矯正完臉型無法修飾就算了
可是如果變更糟的話真是不能接受QQ
想請問版上有不拔牙矯正成果的例子嗎?
還有已經裝上矯正器了,想拔牙還來得及嗎?
先謝謝大家><
附一下臉型圖跟牙齒狀況
正面放鬆
http://i.imgur.com/IZ15K7h.jpg
正面笑
http://i.imgur.com/dQoDryv.jpg
側面凸嘴
http://i.imgur.com/Nhk5xi6.jpg
正常咬合 這樣應該就算是暴牙了吧?
http://i.imgur.com/ZXlgeyq.jpg
刻意露上下排
http://i.imgur.com/l5cPJ9j.jpg
下排
http://i.imgur.com/Z7WJTuK.jpg
上排
http://i.imgur.com/u1cjizn.jpg
補一張側面
http://i.imgur.com/ClgLzE1.jpg
--
在上分離器前和醫生討論了是否要拔牙
醫生說我的案例是不用拔也可以排整齊
不過臉型沒辦法改變,側面還是會微凸
如果要拔的話當然可以修飾臉型
但會多兩萬且矯正期也會拉長
後來在塞分離器的橡皮筋時醫生說
我的牙非常緊 要拔的話可能會很不適
勸我還是盡量不要拔比較好
(之前去給台電大樓郭醫生拔智齒,
也被醫生說我的牙根又深又緊很難拔)
我自己是考慮到預算的關係
雖然對現在的臉型不滿意,但也還在能接受範圍
所以後來決定不拔牙
醫生也同意說可以用把牙齒磨小的方式矯正就好
可是最近爬文發現好多人都說不拔牙矯正
會讓牙弓變大導致暴牙更嚴重、臉變大變圓...
這是真的嗎????!
太可怕了!!!
不拔牙矯正完臉型無法修飾就算了
可是如果變更糟的話真是不能接受QQ
想請問版上有不拔牙矯正成果的例子嗎?
還有已經裝上矯正器了,想拔牙還來得及嗎?
先謝謝大家><
附一下臉型圖跟牙齒狀況
正面放鬆
http://i.imgur.com/IZ15K7h.jpg
正面笑
http://i.imgur.com/dQoDryv.jpg
側面凸嘴
http://i.imgur.com/Nhk5xi6.jpg
正常咬合 這樣應該就算是暴牙了吧?
http://i.imgur.com/ZXlgeyq.jpg
刻意露上下排
http://i.imgur.com/l5cPJ9j.jpg
下排
http://i.imgur.com/Z7WJTuK.jpg
上排
http://i.imgur.com/u1cjizn.jpg
補一張側面
http://i.imgur.com/ClgLzE1.jpg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