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想請問一下
因為之前根管治療後沒做牙套,補牙的地方最近又掉了,所以臨時找醫生檢查
醫生建議重新根管治療然後做牙套,但因為最近要出國無法治療,所以做了清潔以及藥水
處理牙根裡面,用臨時填充物暫時封住
想請問暫時的填充物材料是不是都只能用白色的材質?醫生說樹脂之後根管治療會不好觀
察,白色硬度夠,但因為是下面的小臼齒位置明顯,回家一看覺得好像一直有ㄧ塊口香糖
的樣子,出國期間還有平常都會根客戶近距離一直講話,是可以請醫師換的嘛?還是已經
封住不適合再打開?
謝謝大家
--
因為之前根管治療後沒做牙套,補牙的地方最近又掉了,所以臨時找醫生檢查
醫生建議重新根管治療然後做牙套,但因為最近要出國無法治療,所以做了清潔以及藥水
處理牙根裡面,用臨時填充物暫時封住
想請問暫時的填充物材料是不是都只能用白色的材質?醫生說樹脂之後根管治療會不好觀
察,白色硬度夠,但因為是下面的小臼齒位置明顯,回家一看覺得好像一直有ㄧ塊口香糖
的樣子,出國期間還有平常都會根客戶近距離一直講話,是可以請醫師換的嘛?還是已經
封住不適合再打開?
謝謝大家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