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題出在哪@@ - 美體

Table of Contents


性別:男

年齡:27

身高:170

體重:75

BMI: 25.9

體脂率: 25.9% 內臟脂肪10

基礎代謝率16XX (康是美量測的)

三餐內容

基本上,早中晚的內容都大同小異,早晚吃家裡,中午帶便當

心跳方面 會感到喘 用手量策應該有120-130吧
三餐的話,白飯的量固定的,就每餐都一碗半上下
肉類以滷的里肌肉,或是鹽水雞等為主
份量約莫1-1.5個手掌大小。蔬菜都是用炒的青菜
含白色花椰菜,高麗菜,芹菜,空心菜等,大概一個1-1.5個拳頭大小的量
另外每天便當會有一個荷包蛋,每天吃一個蘋果橘子或梨子
沒事就喝水,一天至少有2000到3000 C.C

一碗大概就比一個拳頭在大一些吧,唯一的問題是我家煮菜比較油一點

日常作息時間:基本上都十二點睡,早上七點起來

生活型態:上班族

減肥方式:跑步,平均一個禮拜4~5天,每次50~60分鐘,速度不快就是了。

搭配一個禮拜一到兩次的重訓。

問題陳述:赫然發現八月份就發過文,那時候運動沒現在這麼勤

從十月份才開始現在這樣的運動量,

目前減重從十月份開始到現在,將近兩個月了

這中間都沒量過體重,今天量是75發現沒減少@@

褲子衣服也不覺得有變比較寬鬆的跡象...

是我吃得不夠多嗎?還是要再耐心等幾個月呢?或是因為菜太油,需要過水呢@@

--

All Comments
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-11-27
建議把三餐內容再描述的詳細點 有點太過Rough 而且感覺有點
吃太少 吃太少不會變瘦的
Lydia avatarLydia2011-11-27
運動心跳呢?有沒有達到130呢
Donna avatarDonna2011-11-29
水果好像有點少 一天只有一份? 還有你主菜都比較鹹
Lydia avatarLydia2011-12-01
另外早餐吃些什麼? 有沒有額外吃零食飲料甜點?
Ivy avatarIvy2011-12-05
早餐跟午晚餐一樣耶~一天最多一瓶350ml的麥香,不常喝
沒有吃零食的習慣!!
Eartha avatarEartha2011-12-06
我覺得你三餐的份量和食物可能要更動 不要都一樣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-12-09
照理說是早餐豐盛 中餐普通 晚餐少一點
Bennie avatarBennie2011-12-10
或是你可以改成少量多餐 還有飲料請先戒掉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-12-13
重要的是請媽媽堅持煮清淡少油
Xanthe avatarXanthe2011-12-14
所以問題原因可能是攝取的熱量超過我運動所消耗的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