膝蓋不好較適合的健身房器材? - 美體

Table of Contents

前幾天和同學一起辦了學校健身房的卡

雖然知道自己膝蓋不是很好但那天還是讓我有點受到打擊orz


因為事前有查一下,所以就只去做了聽說較沒負擔的腳踏車&划步機

不過踩了有一點重量的腳踏車約15分鐘就覺得有點不太舒服

後來換划步機有好很多 不過我不敢加速讓我心跳遲遲到不了130 QQ


想請問大家有推薦健身房有氧器材較適合膝蓋不太好的人嗎....

或者是我應該怎麼去改善使用方式呢

嗚嗚嗚因為我也已經辦了卡所以還是希望能繼續去使用


先謝謝大家了 我也好想當當健身房女孩!!!!!!

--

All Comments

Robert avatarRobert2011-11-23
膝蓋不好是醫生診斷的還是自以為?如果你都沒運動肌肉無力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-11-28
我剛踩完回來 真的會有負擔 可以試試跑步機快走哦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-11-30
突然運動當然會覺得膝蓋不舒服,多強化一下股四頭肌吧
Edith avatarEdith2011-12-05
肌耐力不足? 我剛開始跑步膝蓋附近的肌肉也會痛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-12-09
先健身車啊,我一開始是先健身車>滑步機>跑步機...
這中間每種機器大概差2-3個月才換 ORZ
Quanna avatarQuanna2011-12-14
膝蓋不好只能平地走 踏步機也不可以使用
跑步機也不要調成有坡度的
Callum avatarCallum2011-12-18
事實上連跑步機跑步也都不太適合 可以先從快走開始
快走6Km/hr大概心跳可以120~130
我是每八分鐘跑8Km/Hr兩分鐘 心跳可以維持到130~160
Hedy avatarHedy2011-12-20
持續走+跑三十分鐘 但是第三次跑步時覺得膝蓋有點痛了
以前我運動會戴護膝 但是後來發現這樣反而練不到肌肉
Enid avatarEnid2011-12-24
自己慢慢從不傷膝蓋的運動開始增強肌肉比較好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-12-27
我的膝蓋是醫生診斷的 他建議我不要爬樓梯蹲下和盤腿
所以腳踏車這種就別想了 加重踏板用錯肌肉更傷膝蓋
Hardy avatarHardy2011-12-29
推Q大 原po還是先看看醫生確定是哪樣的問題
Ursula avatarUrsula2012-01-01
剛剛才看到原po有補充抱歉
Ursula avatarUrsula2012-01-02
健身車可以加強大腿肌肉力量 可以先做十分鐘就休息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-01-05
長期來看 大腿肌發達以後是可以減輕膝蓋負擔的
Ula avatarUla2012-01-06
所以建議可以不要急 先做少再慢慢增加
Lauren avatarLauren2012-01-10
如果還是不行的話~建議換游泳比較恰當喔^^
Cara avatarCara2012-01-14
如果是關節承重而感到不舒服的話,可以試看看水中運動。
Ivy avatarIvy2012-01-17
不過印象中健身房不是也有只動上半身的那種器材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