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和同學一起辦了學校健身房的卡
雖然知道自己膝蓋不是很好但那天還是讓我有點受到打擊orz
因為事前有查一下,所以就只去做了聽說較沒負擔的腳踏車&划步機
不過踩了有一點重量的腳踏車約15分鐘就覺得有點不太舒服
後來換划步機有好很多 不過我不敢加速讓我心跳遲遲到不了130 QQ
想請問大家有推薦健身房有氧器材較適合膝蓋不太好的人嗎....
或者是我應該怎麼去改善使用方式呢
嗚嗚嗚因為我也已經辦了卡所以還是希望能繼續去使用
先謝謝大家了 我也好想當當健身房女孩!!!!!!
--
雖然知道自己膝蓋不是很好但那天還是讓我有點受到打擊orz
因為事前有查一下,所以就只去做了聽說較沒負擔的腳踏車&划步機
不過踩了有一點重量的腳踏車約15分鐘就覺得有點不太舒服
後來換划步機有好很多 不過我不敢加速讓我心跳遲遲到不了130 QQ
想請問大家有推薦健身房有氧器材較適合膝蓋不太好的人嗎....
或者是我應該怎麼去改善使用方式呢
嗚嗚嗚因為我也已經辦了卡所以還是希望能繼續去使用
先謝謝大家了 我也好想當當健身房女孩!!!!!!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