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黃豆粉去那買 - 美體

Table of Contents

去年我也是看到版上黃豆粉豐胸的訊息

就迅速的跑去全聯買了一包

喝了大概1個禮拜,發現臉上開始長痘痘(我幾乎不會長)

原本沒想太多 以為是壓力大 所以黃豆粉並沒有停喝

就這樣過了一個多月 發現經期沒有來(我一直都很正常)

才想到會不會是黃豆粉!

停了大概一個禮拜後 經期就來了 痘痘也消了 並沒有在長

可是自從那ㄧ個月喝了黃豆粉後開始

到今年已經一年了 我的經期就從那次開始到現在全亂掉了

檢查發現卵巢功能有問題(不孕..)

內分泌失調等等

不能說是黃豆粉不好

但我的確是喝了那ㄧ個月後 身體產生了變化

所以可能是體質不適合吧~~

給要喝的版友一個參考~

PS:我現在還在治療中~~

--

All Comments
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-11-19
好嚴重啊!!Q_Q
Ivy avatarIvy2011-11-23
希望原PO快快好起來
Annie avatarAnnie2011-11-27
我只要當月太常喝豆漿也會經期不準耶(平常都超準的)
George avatarGeorge2011-12-01
每一個東西都要看適不適合自己呀
希望你早日康復!!!(抱)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-12-03
會這嚴重喔@@.... 我會多小心的。
John avatarJohn2011-12-05
原PO保重,要快點好起來
Ina avatarIna2011-12-09
豆類是寒性食物 體質本身就寒的人不能吃太多~尤其是經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-12-10
期間也儘量不要碰 有的人吃豆類製品也很容易脹氣 便秘
雖然說豆類是很好的植物性荷爾蒙 但真的不是每個人都適
Lydia avatarLydia2011-12-12
合唷~像我連吃膠原蛋白也會冒大痘和經期亂
Erin avatarErin2011-12-12
所以我後來都不敢再多吃 號稱會讓人UP UP的東西
Yuri avatarYuri2011-12-17
每種食物都還是適量攝取比較好唷
Agnes avatarAgnes2011-12-19
我是吃了Costco之後 臉就毀了...我還吃了兩瓶 跟自己說我在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-12-22
排毒..青春期沒長過豆子的我 現在是豆肌人...中醫師說我把
自己的底搞壞了(?) 現在正在調 所以去日本買了明治也給朋友
Andrew avatarAndrew2011-12-24
阿 沒說清楚 是膠原蛋白粉....
Megan avatarMegan2011-12-25
樓上吃了膠原蛋白粉反而變這樣???@________@
Agatha avatarAgatha2011-12-27
黃豆粉有大豆異黃銅 是天然補充女性荷爾蒙 沒有必要天
Hedwig avatarHedwig2011-12-28
天喝 我自己控制一天喝300cc以內 以免影響身體
Ina avatarIna2011-12-31
V大和我一樣不適合補充太多膠原蛋白~~我那時也是吃明治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-01-03
和DHC的膠原蛋白 我媽吃 皮膚變好 我吃就長痘和亂經XD
Olive avatarOlive2012-01-08
保重啊~~~>< 身體要顧好啊!!!
Ivy avatarIvy2012-01-08
我更慘 我喝了一杯 經期就早了10天......之前經期完
Ivy avatarIvy2012-01-09
全正常!!!!
Jacob avatarJacob2012-01-11
我也是看一堆人說喝豆漿變大 喝了3 4個月完全沒用
Connor avatarConnor2012-01-16
不過經期沒影響到 很穩定 上圍從93>89 下圍從7?>72 本來d
現在可能剩下C而已吧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