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我也是看到版上黃豆粉豐胸的訊息
就迅速的跑去全聯買了一包
喝了大概1個禮拜,發現臉上開始長痘痘(我幾乎不會長)
原本沒想太多 以為是壓力大 所以黃豆粉並沒有停喝
就這樣過了一個多月 發現經期沒有來(我一直都很正常)
才想到會不會是黃豆粉!
停了大概一個禮拜後 經期就來了 痘痘也消了 並沒有在長
可是自從那ㄧ個月喝了黃豆粉後開始
到今年已經一年了 我的經期就從那次開始到現在全亂掉了
檢查發現卵巢功能有問題(不孕..)
內分泌失調等等
不能說是黃豆粉不好
但我的確是喝了那ㄧ個月後 身體產生了變化
所以可能是體質不適合吧~~
給要喝的版友一個參考~
PS:我現在還在治療中~~
--
就迅速的跑去全聯買了一包
喝了大概1個禮拜,發現臉上開始長痘痘(我幾乎不會長)
原本沒想太多 以為是壓力大 所以黃豆粉並沒有停喝
就這樣過了一個多月 發現經期沒有來(我一直都很正常)
才想到會不會是黃豆粉!
停了大概一個禮拜後 經期就來了 痘痘也消了 並沒有在長
可是自從那ㄧ個月喝了黃豆粉後開始
到今年已經一年了 我的經期就從那次開始到現在全亂掉了
檢查發現卵巢功能有問題(不孕..)
內分泌失調等等
不能說是黃豆粉不好
但我的確是喝了那ㄧ個月後 身體產生了變化
所以可能是體質不適合吧~~
給要喝的版友一個參考~
PS:我現在還在治療中~~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