埋線跟經期 - 美體

Table of Contents

想請問一下板友們

我週二去埋線 當時醫生有問我經期什麼時候要來
我回答就是這一兩天

不過護士小姐當時幫我寫我上次經期是11/30
所以不知道醫生後來怎麼想

我想要問 埋線會影響經期嗎?
而且網路上寫說經期的時候盡量不要埋
不知道影響的是什麼?

想要打電話去問
但我是在大醫院做的
不知道可不可以打給醫生而不掛號?

--

╠═╮
╰╣↗ ╜   │╭ ╭╮ ╮ ┼ ┬ ╭╮ ┬ ╭╮  
═╬═ ╦═╗ ├╯ │┘ ├╯ │ │ ││ │ ││  
║╠╮ ║ ║   │╰ ╰╯ ┴ ╰╰
╯╜ ╜╰╜   δopium.

--

All Comments

Madame avatarMadame2011-12-24
如果有開中藥粉就會影響到
Poppy avatarPoppy2011-12-27
我待的診所是說MC來能照常吃中藥粉跟埋線
Ina avatarIna2011-12-29
MC來的話,埋線要避開肚子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-01-01
之前有在經期埋過,醫生也說生理期一樣可以吃藥. 只是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-01-02
埋線跟吃中藥 對我來說完全沒效= =
Andy avatarAndy2012-01-04
生理期間仍然可以照常服藥、針灸、埋線
Agnes avatarAgnes2012-01-08
我今天也去埋線了!!!!
Tom avatarTom2012-01-12
埋線跟吃中藥.沒效+1 且副作用讓我很不舒服or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