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臼齒缺牙補救 - 牙齒保健

Table of Contents



我的左邊大臼齒已經缺牙許多年(只剩下牙根)

因為當時唸書比較窮,抽完神經後沒去做假牙套保護

結果最後就變成這樣了(好後悔)。

之前去洗牙時,兩位醫師都跟我說缺牙要趕快去處理

因為附近牙齒有點後倒的現象 這麼貴的東西要年輕點作(我也28了)

因為工作收入比較穩定了,最近開始有考慮處理牙齒的事情

因為我的智齒之前應該都全部拔掉了(當初醫生建議)

我的牙齒門牙不是很整齊(沒有嚴重的突出),但有一點點輕微的戽斗

我想說可否去矯正 順便把植牙的部份考慮在裡頭(不知道有這種案例嗎)

還有我想問 如果去評估可矯正 那我原先有兩三顆裝的假牙套是否都要全數拆除?

因為我目前正在蒐集牙科資料 不是很了解這部份 謝謝


--

All Comments

Isla avatarIsla2010-09-15
1.假牙要不要拆要給矯正醫師評估2.矯正+植牙很常見,多評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