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甲如何不起結 - 美甲Freda · 2011-06-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大家好,就是我每次塗指甲油都有個疑問 因為我開一支新的(unt) 之後用一用,塗大概一半開始,就會牽絲跟起結 那我應該要加什麼嗎這樣弄得常常要重來呢 謝謝 -- 美甲All CommentsIda2011-06-10每次用完有清理瓶口嗎?Rosalind2011-06-12什麼是起結阿? 很稠"葛"在一起那樣嗎?Christine2011-06-12有的,就是我連新的第一次用,也會這樣是我用錯方式嗎?是很稠喔^^Cara2011-06-15你用別家的指甲油也會嗎? 你擦的方式是怎樣呢?John2011-06-18是太稠嗎?可以加他們家的稀釋液?Quintina2011-06-19我是擦前會先在旁邊用幾下,讓量小一點,Agatha2011-06-21之後就會上兩層,但是不知為何會有絲跟著Tristan Cohan2011-06-24我之前有加他們家的稀釋,只好一點點而已Aaliyah2011-06-29如果你是將指甲油瓶拿在手上,手心的Bethany2011-06-30溫度也會讓指甲由變濃,所拿的時候Rae2011-07-02不要整個手掌把瓶身包覆Joseph2011-07-03另外就是加指甲油的稀釋液摟~Edith2011-07-07量不要太少,你可以擦一層就沾一下再擦Aaliyah2011-07-08我昨天也發生一樣的狀況晚上吹了兩個小時的冷氣 今天就好了Related Postsessie645 與 opi f22相似度?Corner Nails凝膠健甲體驗去CHANEL夏日限量指甲油#557晨曦玫瑰♥OPI♥ 神鬼奇航 P16 P18UNT好難塗啊!!!!!!!!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