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不起結 - 美甲

Table of Contents

大家好,就是我每次塗指甲油都有個疑問

因為我開一支新的(unt)
之後用一用,塗大概一半開始,就會牽絲跟起結

那我應該要加什麼嗎這樣弄得常常要重來呢


謝謝

--

All Comments

Ida avatarIda2011-06-10
每次用完有清理瓶口嗎?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-06-12
什麼是起結阿? 很稠"葛"在一起那樣嗎?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-06-12
有的,就是我連新的第一次用,也會這樣
是我用錯方式嗎?是很稠喔^^
Cara avatarCara2011-06-15
你用別家的指甲油也會嗎? 你擦的方式是
怎樣呢?
John avatarJohn2011-06-18
是太稠嗎?可以加他們家的稀釋液?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-06-19
我是擦前會先在旁邊用幾下,讓量小一點,
Agatha avatarAgatha2011-06-21
之後就會上兩層,但是不知為何會有絲跟著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-06-24
我之前有加他們家的稀釋,只好一點點而已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-06-29
如果你是將指甲油瓶拿在手上,手心的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-06-30
溫度也會讓指甲由變濃,所拿的時候
Rae avatarRae2011-07-02
不要整個手掌把瓶身包覆
Joseph avatarJoseph2011-07-03
另外就是加指甲油的稀釋液摟~
Edith avatarEdith2011-07-07
量不要太少,你可以擦一層就沾一下再擦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-07-08
我昨天也發生一樣的狀況
晚上吹了兩個小時的冷氣 今天就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