娜塔莉&羊毛衫 - 美甲

Table of Contents

http://star027.blog.fc2.com/blog-entry-1.html#more
無音樂有圖好讀網誌版(建議食用)

第一次在版上分享自己的心得
好緊張又好害羞~XD
以下為網誌內容

被UNT燒了好久之後

終於下手了~

這次買的是
MQ010 流浪的娜塔莉
GD020 羊毛衫

首先來分享一搽上就愛上的娜塔莉~

真的是很粉嫩的顏色欸~~

看了好多版上的心得文分享

就覺得娜塔莉真的是必敗的一支啊

實際上看到的顏色比照片中還要再桃再深一點

是很美麗的顏色~

照片拍起來實在是太粉嫩了~

在大拇指跟無名指的部分加了一些些的亮片點綴(LJ085 玩到天亮)

讓娜塔莉更加活潑可愛

(請忽略雜亂居家的背景)

這罐真的是一搽完就完完全全的愛上了

接下來是板上還蠻多好評的羊毛衫

很美的的粉紫色啊~

可是我怎麼覺得一搽在我手上的時候有種...妖氣啊

可能是我短短的指甲不太適合這樣有點成熟的顏色吧

所以我又加了一些些的亮片

製造一點點活潑可愛的感覺

這個顏色加了亮片似乎在我的手上感覺沒那麼妖了

話說

羊毛衫真的超顯白的

反而我搽娜塔莉的手顯得有點黑黑髒髒的

但是一點也不影響我對娜塔莉的喜愛~~~

嘿嘿~有沒有發現...

我左手搽的是娜塔莉

右手搽的是羊毛衫~

我決定這幾天都這樣帶著這兩個顏色出門上課了~

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發現我兩隻手是不一樣的顏色啊~

第一次分享指甲油的心得

真是害羞

謝謝觀賞~>/////<

--

All Comments

Freda avatarFreda2011-06-12
很好看! 皮膚看起來也很白
Oliver avatarOliver2011-06-16
可愛
Doris avatarDoris2011-06-20
娜塔莉好好看>/////<
Dora avatarDora2011-06-24
娜塔莉很可愛 羊毛衫是性感^^
Dora avatarDora2011-06-25
和我宿舍的桌子一樣耶(擺錯重點
Yedda avatarYedda2011-06-28
我的羊毛衫是偏粉紅耶 QQ why
Yedda avatarYedda2011-07-01
我的羊毛衫也是篇粉紅耶!和原PO的差好多> <
Annie avatarAnnie2011-07-03
我的羊毛衫真的超紫的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-07-07
擦起來都像指甲瘀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