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牙套喝水會痛? - 牙齒保健

Table of Contents

兩個禮拜前剛去調玩一次牙齒

下排牙齒也漸漸拉出縫縫了

可是這兩天,突然喝流質的東西那個縫縫的牙齒就好痛!!!

痛到快要忍不住的那種!!

可是我上次才請醫生幫我檢查有無蛀牙,他跟我說沒有

好擔心喔!!到底是為什麼哩?

應該不是蛀牙吧!!我不想要抽神經阿 QQ

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?

連喝冰水都超級超級痛!!

已經帶半年多了 以前都沒有這樣子過阿........

--

All Comments

Emma avatarEmma2010-08-24
我也是耶~~~~但是現在都不會了,大概只有酸痛一個月左右
David avatarDavid2010-08-25
是我之前都不會這樣耶!!這兩天才開始的!!是因為有牙縫了?
James avatarJames2010-08-26
我是拉橡皮筋那顆牙齒變成敏感牙齒3天 也是痛到會流淚
的那種
Rae avatarRae2010-08-30
之後就好嚕 所以可能只是牙齒突然移動比較快的反應吧?
Ivy avatarIvy2010-09-04
也是喝東西嗎??可是我已經拉兩個星期了耶!!這兩天才開始
Ivy avatarIvy2010-09-05
痛的!!!
James avatarJames2010-09-07
矯正的痛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-09-11
我也有這樣過 但後來就好了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-09-12
醫生也說是牙齒可能一下子拉太歪的影響
Belly avatarBelly2010-09-14
恩恩 今天比較好多了 謝謝各位阿~~
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-09-16
我也是,正在綁橡皮筋,喝冰水超痛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