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上次也是
分了兩次補牙= =
不過那個時候我蛀牙很多顆
兩邊都有
為了不影響吃飯所以才會分兩次
其他如果都是三顆以下的
我都是一次補完耶
中午吃飽飯休息一下去
晚上就可以吃東西了
不會有影響
沒有醫生一次只補一顆的吧....
至少我是第一次聽說= =""
※ 引述《beel (beel)》之銘言:
: 這週去奇美看牙醫,牙科醫生只幫我補了一顆門齒的蛀牙,
: 印象中,以前去成大一次都幫我補三顆,不知道是不是每家醫院規定不同,
: 補一顆蛀牙,感覺是在小診所才會有的事情,
: 我還有另外兩顆蛀牙還沒補,醫生有幫我預約下次的時間,
: ~_~想問看看,是不是真的規定改變了呀?
: 一次只補一顆嗎?
--
分了兩次補牙= =
不過那個時候我蛀牙很多顆
兩邊都有
為了不影響吃飯所以才會分兩次
其他如果都是三顆以下的
我都是一次補完耶
中午吃飽飯休息一下去
晚上就可以吃東西了
不會有影響
沒有醫生一次只補一顆的吧....
至少我是第一次聽說= =""
※ 引述《beel (beel)》之銘言:
: 這週去奇美看牙醫,牙科醫生只幫我補了一顆門齒的蛀牙,
: 印象中,以前去成大一次都幫我補三顆,不知道是不是每家醫院規定不同,
: 補一顆蛀牙,感覺是在小診所才會有的事情,
: 我還有另外兩顆蛀牙還沒補,醫生有幫我預約下次的時間,
: ~_~想問看看,是不是真的規定改變了呀?
: 一次只補一顆嗎?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