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去奇美看牙醫,牙科醫生只幫我補了一顆門齒的蛀牙,
印象中,以前去成大一次都幫我補三顆,不知道是不是每家醫院規定不同,
補一顆蛀牙,感覺是在小診所才會有的事情,
我還有另外兩顆蛀牙還沒補,醫生有幫我預約下次的時間,
~_~想問看看,是不是真的規定改變了呀?
一次只補一顆嗎?
--
印象中,以前去成大一次都幫我補三顆,不知道是不是每家醫院規定不同,
補一顆蛀牙,感覺是在小診所才會有的事情,
我還有另外兩顆蛀牙還沒補,醫生有幫我預約下次的時間,
~_~想問看看,是不是真的規定改變了呀?
一次只補一顆嗎?
--
All Comments